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伴随着近年来诸多豪华品牌纷纷选择落地中国,国产之后部分车型出现了大幅度的降价,经常会有朋友在感叹:以前敢看不敢想的车,现在居然这么便宜了,早知道该等两年买这个。这样的观点虽然有点事后诸葛亮的意思,但多少表明了这些国产降价之后的豪华车也对消费者有了极大的吸引力。

车业杂谈今天就筛选出了5款国产之后售价出现大幅度缩水的豪华车型,看看它们能不能满足你想要的感觉。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售价区间:38.80-57.80万元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参数:极光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70*1990*1635mm,轴距为2660mm,在动力方面全部采用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Ps,最大扭矩340N·m,全部匹配9AT变速器。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简评:在极光尚未国产的时候,一台中配车型的售价在50万左右,而随着奇瑞捷豹路虎的出现,如今极光的门槛价降低到了38万元。从车业杂谈的了解来看,目前各终端关于极光还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实际的成交价格甚至会更低。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

售价区间:38.80-68.80万元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参数:捷豹XFL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在动力方面,分别提供2.0T和3.0T多种选择,其中,主力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0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器。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简评:国产轴距加长之后,原本叫做捷豹XF也改名字为捷豹XFL,这与其他豪华兄弟的做法并无二异。捷豹XFL的看点依然在价格,在车身长度达到5米、轴距超过3米之后,其售价却降到了38万元。单从这一点来看,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大大增强了。

北京奔驰-奔驰GLC

售价区间:39.60-57.90万元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参数:奔驰GLC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61*1898*1664mm,轴距为2873mm,在动力方面,主力车型全部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器。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简评:奔驰GLC本身是完全国产的车型,考虑到之前以进口模式销售的奔驰GLA,作为换代车型的GLC也可列入国产之后降价的行列,只不过相比其他车型,GLC的降幅没那么明显,如今GLC的起步价格为39.6万元,但毫无疑问,这个价格的车型会很难买到。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

售价区间:35.99-53.99万元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参数:凯迪拉克XT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12*1903*1680mm,轴距为2857mm。在动力方面,主力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9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8AT变速器。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简评:在XT5出现之前,凯迪拉克SRS的价格也一度买到了40万元,但随着新车型的国产,同样尺寸加大的XT5入门价格仅为35.99万元,并且从同级别来看,XT5的车身尺寸具有明显优势。

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L

售价区间:27.98-40.98万元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参数:英菲尼迪Q50L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40*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在动力方面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7AT变速器。

依然很值得买,推荐5款国产后降价的豪华车

车型简评:当年,Q50还拥有3.7L自然吸气版本的时候,可是性能级产品中十分有吸引力的车型存在。而在国产之后,Q50针对国内消费者做出了一系列的改变,例如增加2.0T发动机,拉长轴距等,国人反而没那么中意它了,但价格还是很给力,英菲尼迪Q50L终端一般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

总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5款车可谓各有特色,而且不少车型还极富性价比。例如门槛仅为23万元的英菲尼迪Q50L,以及终端售价仅在36万元起步的中型SUV—极光。总之,如果您近期正有意购买一台豪华品牌中型车,但又厌倦了路上随处可见的车款,想寻觅一台能彰显自己独特品味的座驾,我想本文应对您的购车选择会提供一丝帮助。​​​​

(文章来源:周磊-车业杂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杰桤 杰桤江苏南京

      奇瑞二字严重影响销量…

      10-15 09:45

      杨杨杨杨杨杨杨泽 杨杨杨杨杨杨杨泽内蒙古巴彦淖尔

      我想说后边多了奇瑞俩字没人买

      10-14 18:56

      Just_A_Good_Person Just_A_Good_Person澳大利亚

      最后只有买GLC的不后悔,其他掉价都很快

      10-14 09:5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