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都吃惊,这4台国产车在国外居然这么火!

中国一直是汽车消费大国,很多车型都在国内卖的风生水起,但也有些车型销量黯淡无光。俗话说:东方不亮西方亮,现实也是如此。有些自主车型在国内销量一般,但在歪果仁那儿,却是极受追捧。

砖叔点评:瑞虎在国外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其中一大半销量都得益于瑞虎3。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简约实用,性价比较高。曾在安哥拉的抢劫事件中,有着中弹25发但无一穿孔的神奇传说,超强的安全性着实惊呆歪果仁。

-瑞虎3真实口碑-  -瑞虎3头条-

砖叔点评:这款车在国内的4S店展厅里很难见到其身影。但就数据来看,它的出口数量达到1.58万辆,而这车上半年总销量只有1.8万辆,也就是说,瑞风S5上半年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只有2000多辆,相比之下国内外可谓两种境遇。虽然它小毛病较多,但亲民的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依然符合老外的口味。

-江淮瑞风S5真实口碑-  -江淮瑞风S5头条-

砖叔点评:在国内市场已经淘汰的风神H30,在海外市场却是东风风神的主力产品,由于这车车型老、成本低,在国外拼价格有优势。但如果想要在国外市场谋求长远发展,风神还是要加紧推出能够彰显实力的高端产品才行。

-东风风神H30头条-

砖叔点评:这款车在国内已经处于停售状态,但在国外仍然保持着1000多辆的月销量,这又是一种“奇观”。该车搭载1.5L发动机,车子小巧适合代步使用。更重要的是,该车配置方面比较厚道,在低端型车中还是很有市场的。

-华晨H330真实口碑-  

-SUV火爆:瑞虎3和5为何销量下滑?-

-不到10万元的法系血统SUV,东风风神AX5到底能不能买?-

-10万起步?江淮S7逆天了,居然和卡宴差不多-

(来源:有车以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