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9月在华销量超1万3 创今年新高

捷豹路虎于近日公布企业9月在华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捷豹路虎上个月在华共出售新车超过1.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成,创下今年单月销量新纪录。同时,中国继续保持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地位。

捷豹路虎9月份在华共售出13,832辆新车,与去年同期11,515辆销售数据相比,增长了20%。同时这一销量创下今年销量的最高纪录。其中,捷豹品牌共售出4,117辆新车,同比增长达56%;而路虎品牌也以9,715辆的销量创2017年单月新高,同比增长9%。

2017年1-9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售出104,667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的82,641辆的销量数据相比,增长了27%。中国继续引领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保持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国家市场地位。

对于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联合机构)总裁魏傅然(Frank Wittemann)先生表示:“9月,捷豹路虎双品牌更是以创年度销量纪录之势,助力捷豹路虎单月销量同比增长20%,实现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并继续引领全球各区域市场,保持最大单一国家市场地位之姿。这一佳绩得益于捷豹路虎本土化进程的不断深化与完善,以全新捷豹XFL、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为代表的卓越本土化车型深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我们相信在未来,伴随着更多令人期待车型的推出,与尊享服务相辅相成,共同助力捷豹路虎在华发展。”

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补充说道: “如今,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已趋于年轻化,而作为独具魅力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始终秉持的‘客户至上’核心经营理念正迎合这一趋势。我们聚焦并契合年轻用户消费需求和习惯,将其贯穿于自研发、生产至用户体验与购买以及售后服务的完整生命周期中,并以卓越产品与尊享服务,实现对中国客户的郑重承诺。”

奇瑞捷豹路虎将于年内投产捷豹品牌全新轿车捷豹XEL,新车是捷豹品牌结合中国消费者需求设计开发的。随着新车的投产,奇瑞捷豹路虎将拥有路虎、捷豹双豪华品牌,单一品牌双车型的品牌与产品布局。2018年,捷豹全新紧凑级跑车型SUV E-PACE也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制造基地投产,实现国内与全球同步的产品落地。(图/文 网通社 吴垠)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