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精进电动与一汽合作 红旗振兴或将成为可能

合作

电车汇消息:10月17日,精进电动与一汽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1

精进电动行业内少数能全面涵盖新能源汽车最重要应用的动力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制造商,技术路线覆盖纯电动、插电混合动力、混合动力等,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汽车电动系统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电机、电控、控制软件、新能源汽车专用变速器、减速器总成等。

公司是中国新能源电机系统的领军企业。产品包括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的驱动电机系统。在精进电动创立后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奠定了在新能源汽车电机领域国际领先的技术地位,成功地把产品推向了国际市场,并将成为我国第一个实现“大批量级”生产“汽车级”驱动电机的企业。目前精进电动已在为全球范围的客户开发多款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插电混合动力电机,并且将投入生产。

两年前,精进电动的主要客户已经从海外转向国内。精进电动首席技术官蔡蔚在2015年就曾表示他们正在测试的产品已经批量搭载于福田、金龙、中通、恒通等新能源大巴上,将会装配在吉利、一汽、广汽、北汽等多个国产乘用车中。因此公司之后与一汽有所合作也是可想而知。

精进电动在合作上表示,一直以来,精进电动与一汽集团在多个项目上保持保着紧密合作,是红旗倾力打造的H7插电混合动力驱动电机的独家供应商,也是红旗纯电动汽车、解放系列物流车、一汽新能源客车的骨干供应商。

振兴新能源汽车,将红旗做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是一汽集团重要战略,精进电动董事长兼CEO余平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一汽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支持和配合一汽集团新能源发展战略,提供有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精进电动与一汽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代表了双方企业的相互信任和诚意。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也将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171019 发自北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