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本文介绍的车型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文| 腾妹妹

车图腾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 ● ●

古往今来,长生不老永葆青春一直是人们所向往的。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帝秦始皇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建立了封建专制主义的统治体系之后,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寻仙求药,不惜一切代价地想长生不老。显然,秦始皇并没有找到什么好方法。

不过即便如此,拥有青春、向往年轻依然是人类不懈的追求。 特别是今天,很多人在成年之后,不管岁数有多大,都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这也就是闺蜜自从过了25岁生日,年龄就再没变过的原因。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那怎样才能显得更年轻呢?

首先,拥有好心态、管理好身材、精致好仪态。比如穿适合自己的运动装、休闲装;爱运动,不能有大肚囊小肚腩;如果是女生还可以化一些精致的妆等等。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其次,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用青春范儿的东西。包括各种潮范儿的电子产品,各种炫酷年轻的APP,以及开年轻范儿的车。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开什么车显得更年轻呢?

关于这个问题腾妹妹询问了很多朋友,根据他们的回答和我自己的感悟,总结了以下几点:

一、外观要够时尚;

二、一定要够运动;

三、科技配置必须要齐全。

如果有一款车具备了以上所有提及的年轻元素,再能兼具些历史感就更好了,经得住时代的考验,更厚重,还能更加凸显车主的品味。

那么,说到底究竟什么车才符合这些要求呢?

这其实很容易回答,而且我周围就有很多朋友开这款车——

高尔夫 (配置|询价)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之所以是它,是因为它历史悠久,而且开起来很显年轻。

说到历史,我想再没有一款运动型两厢掀背车能够与它相提并论。

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正式亮相,意大利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Giorgio Giugiaro)提出的“折纸”设计理念赋予了第一代高尔夫不可磨灭的经典造型。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1975年3月,第一代高尔夫的运动版车型——高尔夫GTI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并于次年6月正式上市。而GTI问世的初衷,就是让消费者即便购买经济型轿车也能同时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2003年,在高尔夫面世29年后,一汽-大众原汁原味地引进了高尔夫第四代车型。而正是这款车,让国人意识到,原来两厢车也可以这样漂亮耐看。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此后,高尔夫又持续更新换代。在它面世的43年间,高尔夫共经历了七代车型更迭,拥有了4000多万用户,为全球追求时尚、速度和驾控感的年轻人提供了一辆实惠好开的极致梦想座驾。

而高尔夫之所以拥有如此强悍的生命力、如此受欢迎,与其定位和对品质的追求息息相关。这从9月初刚刚下线的新高尔夫家族的表现便可窥知一二。这是第七代高尔夫的中期改款车型,包括新高尔夫、新高尔夫GTI和新高尔夫R-line。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新高尔夫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新高尔夫GTI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新高尔夫R-line

外观方面,新高尔夫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科技元素成为了这次外观改动上的明显标志。前杠采用梯形下格栅设计,雾灯周围的隔断形成了“八”字型的轮廓,雾灯上方是贯穿整个前杠的黑色装饰条,而R-line版本的前杠下部则变成了更具运动感的蜂窝状网格,雾灯周围则是C型轮廓的黑色装饰条。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与此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和前格栅相连,转向灯和日行灯看起来通透感更强,全新的LED头尾灯样式和全新的LED大灯,看起来都是满满的科技感。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R-line运动版前杠下黑色的扰流护板包围一直从车身侧面延续到后杠下部,这和高尔夫R是同样的设计。而且,R-line运动版在后杠上采用了两个扁平排气管的装饰设计,再次强调了其运动感。

当然,只有外观上的改变,是无法满足当今的年轻人的。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对于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能够满足年轻人欲求的前卫科技配置才是一款车的核心竞争点。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打开车门走进座舱,那丰富的配置带来的科技感扑面而来。新一代高尔夫家族引入了Virtual Cockpit(虚拟座舱)的概念,让整个内饰逼格满满,科技感爆棚。12.3吋的全液晶仪表盘,可根据不同车型,变换不同的颜色,同时还可以显示七大功能,并支持多种个性化信息模式设置,炫酷的同时还十分实用。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而中控那台9.2吋的触摸屏,分辨率达1280*640,显示十分清晰、色彩艳丽,同时,它还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IB High Navi导航系统,支持触摸、语音、手势三种控制方式 ,并且时下流行的CarPlay、CarLife、Mirror Link等系统、功能一个都不落。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除此以外,自动泊车、倒车影像、全方位倒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系统等等,每一项科技配置都是当下年轻人的最爱。

在更为重要的驾驶乐趣方面,新高尔夫还全系标配了ESP及XDS系统,让用户在安全无虞的同时,纵享极致操控的乐趣。

开什么样的车更显年轻?

小结:

其实,保持年轻很简单:紧随年轻的潮流审美、潮流科技,并有一颗年轻的心,享受生活中的动感瞬间等等都是减龄的不二法门。而即将上市的新高尔夫家族,凭借始终“燃”在潮流前列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前卫的科技配置以及极富乐趣的操控性能,将带给你向往已久的充满年轻活力的高能生活。

车图腾

资深汽车媒体人暮四先生(刘小闷)领衔打造 NDIMedia旗下新媒体 

暮四(刘小闷)个人微信:musixians

(来源:车图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