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特别版上市 售17.5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5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共推出了搭载1.6T、2.0T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内的多款车型。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2.0L LUX 6AT 15周年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7.58万元。新车售价与现款2.0L LUX 6AT车型相同,但在外观及内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丰富产品阵容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型竞争力。

15周年特别版车型基于2.0L LUX 6AT车型打造,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点状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品牌辨识度极强。此外,15周年特别版较2.0L LUX 6AT车型增配了LED雾灯、LED尾灯组。

内饰方面,15周年特别版车型以深色为主色调,上下分层式中控台配以大量银色元素装饰。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实用性配置,使整体性价比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15周年特别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193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