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要换代了?海外车型或11万人民币起售!

​​在想文章标题时,曾想要用连续三个“劲爆”来形容,可是想来想去觉得太“标题党”了,所以就放弃了,不过今天的车真的都很吸睛。

废话就不多说,直接看车车吧~

大众换代Jetta海外11万起售

这一代基于PQ35平台的大众速腾已经有些年月了,也到了换代的时候。

这不海外媒体就拍到了它的最新谍照,不过伪装严密,看不清。

​于是小伟给大家翻出了之前的无伪照片。

​大众全新第七代Jetta基于MQB平台打造,前脸类似Arteon的格栅设计不再拘于水平基调,在大灯和格栅的连接处使用了更多折线,看起来更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显得硬朗了不少,尤其是那条腰线。

尾灯在我看来略显小家子气。全新Jetta还将会提供R-Line运动套件GLI性能车。值得注意的是,GLI车型很可能会匹配手动挡

​动力方面,预计会提供1.5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海外售价预估在11万人民币起售,明年年底应该就能发布。至于目标车型呢?比如思域、新英朗等等。

沃尔沃发布Polestar 1性能车

沃尔沃正式成立Polestar子品牌。Polestar之前只是一个车系,而现在它已经正式成为沃尔沃的子品牌。未来Polestar品牌将会推出更多电气化高性能汽车。

成为独立品牌后,首款车型Polestar 1也正式亮相。

Polestar 1是一台接近量产车的原型车,它搭载了一套基于沃尔沃T8系统升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两个后轮都有电机配备。综合发动机后最大马力可达609匹,最大扭矩1000牛·米,纯电模式下可续航150公里

车身设计上依然继承了沃尔沃的家族元素,比如六边形进气格栅和两侧的雷神之锤大灯。车身侧面的溜背设计非常硬朗,配合硕大的轮毂凸显运动性。

内饰方面同样是沃尔沃家族风格,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竖幅中控液晶显示屏。方向盘采用了Polestar专属LOGO。

配备炮筒和12轮毂的沃尔沃改装车

有网友在海外拍下了沃尔沃V70的“坦克”版改装车型。车身被厚厚的深绿色迷彩盔甲覆盖,车顶配备一根长长的“炮筒”,后方估计是旅行箱,而且这套“炮筒”组件是可以旋转的。

在前后轮之间增加了4个同色“轮毂”,同样是可以转动的,只是不接触地面。侧面前后位置的两张贴纸虽然看不清是什么,但据拍摄者说可能是汽车销售网站的广告。

车尾真的很宽很宽,双侧同样配备了“炮筒”“天线”。不过可惜的是,他没有拍到前脸,说是不喜欢被炮筒顶着,哈哈,逗死我了。

好了,这篇就到这里了。大家觉得还有什么好玩、好看的车需要补充么?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

(文章来源:汽车洋葱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