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车9月销量暴增,其中一款比8月多卖了2万台!

本文介绍的车型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金九银十”的说法,本来是秋收时令,农业收获的季节,庆祝丰收的日子,却渐渐成为了消费的旺季。在汽车业里,许多车企为了应对金九银十的到来甚至会提前留好九、十月的库存,以备应对出现的销量增长情况。那么究竟这个销量火爆的九月,有哪些车型有好的表现,最好的又比平时好多少呢?

 

砖叔点评:宝骏310自面世以来,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迅速俘虏许多消费者的心,17年五月以后加入了1.5L+6挡手动版本后更是成为了爆款,销量稳定在月均万辆以上,今年9月更是加入了AMT版本,增加了一波销量,一跃成为了“2万+用户”。但单论车而言,宝骏310的确是国产小型车里的佼佼者,打破了以前国产小型车粗制滥造的形象,加上不错的空间和造型,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宝骏310头条- 

 

砖叔点评:现代名图一直以来便以高性价比的形象示人,13万不到便能买到合资B级车就是它的卖点,这样高的性价比也的确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但近两年来,由于某些问题的发生,现代的车型销量出现了下降的情况,而北京现代也只能通过加大优惠力度挽回销量,名图在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2万多的优惠,就是10万出头就能买到一款合资中型车,在这种背景和九月旺季的情况下,名图也上升到1万5千多的销量。

-名图头条- 

砖叔点评:大众朗逸与前两款车型不同,是一款从面世以来就受到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车型,17年里已多个月份获得中国轿车销量榜的冠军。在9月这个总体销量大增的月份,朗逸更是录得53520辆的销量,要知道这个销量已经是一款销量不错的车型的年销量数据了,真的可以称为国民轿车了。说回朗逸这款车型,做工与品质在同级别里真的比较突出,而且可选的动力系统十分丰富,可以说是丰俭由人,加上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朗逸的高销量也的确合理。

-朗逸头条- 

砖叔点评:要说朗逸是国民轿车,途观大概就是国民SUV了,途观从2010款上市以来就受到国内消费者追捧,7年多来外观和核心技术一直没有大改,但销量还是保持在稳定的水平。而在今年年初,途观L的上市更是引起了一波加价购车的热潮,而几个月后,产量逐渐稳定,加价的情况也基本消失,甚至有地方出现小幅降价的情况,所以销量又引来一波爆发。

-途观L头条- 

砖叔点评:上汽集团在和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协议后,推出的一连串互联网汽车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这款RX5,更是销量节节攀升,现在已基本稳坐SUV销量榜前十的位置。不俗的动力表现和同级突出的科技配置都是它制胜的法宝,而且最近2018款的RX5也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RX5头条- 

 

砖叔点评:指南者的销量与前面的车型相比就可能稍微有点差距,但自从与广汽组成合资公司后,JEEP在中国开始走亲民路线,一连发布了指南者、自由侠、自由光三款国产车型,价格都在合理水平。而指南者作为紧凑型SUV,承载着JEEP的希望,但一直不温不火的销量也着实让人着急,而在销量火爆的九月迎来了破万的销量,现在各地指南者车型都有不错的优惠力度,的确是入手好时机。

(来源:有车以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