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们汽车媒体圈吵的很厉害?

​​引言

我们为了去神,去造了另一个神。

不充值就是意见领袖?这说法跟“只有处男才能当活佛/教皇”一样。

这话其实是骂人的,但车(shen)坛上的宗教领袖却挥斥方遒,指挥信徒鞭笞天下,连本无瓜葛的老师傅们也被红卫兵用最恶毒的语言咒骂,那架势就差找上门泼油漆再踏一只脚了。这场景好像50年前情景再现。

我见过号称最清高的媒体人如何为钱背信弃义的丑态,然后一帮乌合之众突然说黄河清圣人出媒体有了一个冰清玉洁的处男教皇。嗯,朱熹康有为都演过白莲花的戏码,人家的妻妾和风月不知道是你们小啰喽的多少倍。

当然,纵欲过度肯定是不对的,尺度是人性和常识。但无论如何,那些笃信乌托邦的脑残粉跟文革时的红卫兵一模一样。

以前我还有点看不上那些拿钱就敢吹的老湿,现在看那些无脑红卫兵的危害对中国汽车的危害更大。前者至少知道自己在干嘛且读者能从软文中扒拉出点厂家的真实意图作参考;而后者,除了把教皇发明的骂街新词当圣喻围攻一切意见不和者获得浅薄的生理快感外,他们对社会的的贡献还不如能分解肥料完全变态的双翅目蝇科昆虫。静下来想想,他们攻讦别人的词汇恰是自己的历史判词。

滑稽戏从来没停过,因为我们永远不缺义和团红卫兵小粉红白莲教信徒,更有意思的是,他们进化到反过来用德先生和赛先生的旗帜来反一切传统,中国最一流的社会学家都不能诠释这种奇怪生物。

老湿们的软文,顶多像一碗米饭中的砂子,你扒拉一下基本上还能吃点;而教主布施的圣水跟童子尿一样,既有科学验证的营养又有神秘的传说,让信徒们像喝清酒一样甘之若饴并以为得到了汽车的真谛。在这,真心祝他们买车幸运开车幸福。

最后,作为半个局内人我从没像现在这样对中国汽车媒体圈充满期待,大家赤膊上阵刀来剑往一下有了90年代香港电影的辉煌。这多好,别光让媒体或骂或夸车企,媒体自己也应该多曝曝光多撕撕。这有助于让车企和吃瓜群众接近真相——喝多了圣水还在微熏的教徒们,除外。

哪里有什么江湖和殿堂?说到底都是人性。​​​​

(文章来源:封士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