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决定一切!这些SUV有颜有实力!

​​会长侃车:如果你是热爱极速、不喜欢“肉”车的热血汉子,崇拜速度与激情。动力决定一切!今天我们讲讲有颜有实力的这些SUV!

加速王

名爵-锐腾

动力决定一切!这些SUV有颜有实力!
动力决定一切!这些SUV有颜有实力!

名爵锐腾“零到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时速100公里刹停距离38米内”,这些年名爵锐腾之所以被大量赞美声围绕,归功于上汽自主研发的MGE 2.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功。其最大功率达到162Kw,最大扭矩350N·m,足以媲美市场上主流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同时,这款车搭载的是上汽最新研发的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时间缩短至0.2秒,精准快速。

爬坡王

铃木-维特拉

铃木-维特拉属于一款叫好不叫卖的车型,就好比斯柯达Yeti,虽然综合实力不差。但营销和定位出现偏差,导致销量平淡如水。没有什么大风大浪,也未尝到刀尖添血的厮杀感!除了Yeti,维特拉也属于这类车型。外形上,全新一代的维特拉,看是去更加灵动,颜值不差小巧动人!由于带点越野血脉,外形上也透漏出方正棱角分明的气质。总而言之,外观不差只是在遇有缘人!

提到维特拉1.4T发动机,总会联想到大众1.4T发动机。虽然扭矩上还是存在一定差距,但作为一款小型SUV,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的动力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再加上了不算重的车身,起步还算轻松,中后期加速并线非常给力!不仅如此,还配备了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降低了油耗。无论你买两驱还是四驱,这款车都不差!

性价王

大众-途昂

途昂在中大型SUV领域取得成就有目共睹,同时也对7座 中型SUV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虽然汉兰达、锐界与途昂不在一个量级上,但它们身上有着“7座”的共性,因此,也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透过汉兰达近段时间销量表现来看,昔日月销万辆的老者,逐渐在走下坡路。而后生者锐界,一直处于不太稳定状态。尽管销量有所提升,但依旧处于下滑的趋势。之所会出现这种现象,和途昂上市存在很强的关系。同为7座SUV,途昂相比汉兰达、锐界存在空间、动力上的绝对优势。

途昂相比丰田普拉多售价也更为亲民,覆盖人群更广,乘坐舒适性更好,科技感更强。生活在国内现代大都市,不好比北美洲需要天天翻山越岭。消费者没必要把大量的血汗钱投入硬派SUV的车型中,有点不切实际。同时,消费者之所以会选择中大型SUV,多半源于家庭因素。随着家庭人员的增多,5座车显然无法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而途昂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很好弥补了市场空白,更顺应市场需求。之所以能把丰田普拉多拉下马,核心在于途昂更具有市场购买力!​​​​

(文章来源:SUV车友会)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