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7超级体验计划 送你一场48小时的约会

48小时可以做什么?不如让手机离线,让身体上线;修一个小假,告别地铁的拥挤;完成一趟短途的旅行,见一见日常以外的世界;鼓起勇气约上女神,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兜兜风,看星星……

一个难忘,浪漫的48小时,让生活变样。你只需要拥有一辆美学设计+强性能+大容量+高性价比的好车。

听说瑞风S7可以助你成为男神,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强大性能 撩妹居家必备

超级适合家族旅游的妥妥大容量,5座标配,7座可选,最大1358L后备箱容积,22处储物空间,别怕车子不够大,家庭出游能开趴。

马路菜鸟也能得心应手的高科技配置,泊车辅助、360°全景影像、ABE自动紧急刹车,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还有12.3寸全彩液晶屏/HUD 抬头显示,谁说开车太伤脑?S7让你开车技能猛飙高。

外部有硬汉肌肉般的流畅线条,内置却是经济适用男般的贴心设计,哈曼Infinity“9+1”音响、“三排独立+双温区”,还有360°全方位人体电磁防护。

最重要的是玩转世界公路的超强性能,还有低耗能的高性价比。百公里加速9.8s,百公里油耗最低8.5L,最小离地间隙204mm,带你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深度接触 老司机也欲罢不能

硬数据如此惊人,让老司机都心痒难耐,但是买辆车可不是小事,无论是自己掏腰包,还是让管家婆点头,都要慎重慎重再慎重。虽说不少4S店都能够提供试驾,但是就遛这么一圈,是骡子是马还真是看不出来。但是,瑞风S7就完全不同,他要和你来个“深接触”。

这将是你和瑞风S7一场长达48小时的约会,由内而外,深度了解,开上就爱上。

参与流程:申请预约→24小时内专人对接→到4S店资料审核后提车→2天瑞风S7免费体验→分享体验期心得,赢取精美礼品。

申请条件:有效个人身份证,驾龄≥2年有效驾驶执照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直接电话咨询即可报名

地址:长沙骏鹏江淮4S旗舰店(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物贸大道J03)

销售热线:0731-82755777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