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奇 | 你知道怎么正确使用保温杯吗?

车艺志 | Artozine

部分内容翻译自范德比尔特杯官网

Vanderbiltcupraces.com

车艺志 | Artozine

故事缘起是因为今年夏日的某次活动上,某个慷慨的平台所赠与的礼品中包含了一袋茶叶。炎炎夏日喝冰红茶尚觉得不爽的我们直到前两日才想起了深藏办公桌已久的它们。当我们为了他买了个电热水壶后,才发现,还缺杯子……

我的土豪又抠门的合伙人为了一口茶,不惜重金新买了一个保温杯,就是下面这货

而当我把包装盒翻到另一面,发现了点有趣的东西

夭寿了!保温杯长出了四个轱辘会上路跑了!

这个东西深深的吸引了我,虽然伪装成各种物品的宣传车并不稀罕,比如红牛那些背着易拉罐的MINI,曾经笑话网站上的常客高跟鞋车,以及是不是出现在最丑汽车榜单上的那台热狗车。但是,这年过百岁的宣传车可就不常见了。

红牛宣传车,传说后面真的是满满一罐红牛

这只高跟鞋在网络流传甚广,是菲律宾某地政府的财产

时不时出现在最丑汽车榜单中的热狗车……

一台保存至今的THERMOS TRUCK

这个保温杯,呸,这台车可以说是来头不小,别看只是台用于宣传的广告车,却曾在1909年的范德比尔特杯这一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赛事中露了一脸。自然成为了整场比赛中最独特的一台车。

1909年范德比尔特杯上的THERMOS TRUCK

在网络不甚发达的那个年代,并非只有膳魔师采用了这种异型汽车用作广告宣传。下面就是我们找到的其他几台,诞生于那个年代的成精宣传车。

01 | 真·面包车

这是一台诞生于上世纪20年代中期,由Sillito‘s烘焙坊所使用的“面包车”,主要用于在英格兰地区送货。

02 | 小心热水!

这个茶壶属于一个名为Absolon的茶叶商,看起来壶把有些影响视线

03 | 薄荷糖兄弟

1918年,Life savers为了旗下薄荷糖宣传打造的宣传车,注意,字母O那里是驾驶员

几年后,Life saver又打造了一台新车,这次驾驶员视野好多了。这个牌子和延年益寿并无关系,只是因为糖果的形状像游泳圈,如果你不知道游泳圈什么样,可以买点曼伯斯或者掀起衣服看一下。

04 | 被这车撞上可不好

一个文具公司打造了这台铅笔车,你猜底盘是什么?底盘居然是奔驰……

05 | 高跟鞋车的老前辈

这只鞋子可比那只粉色高跟鞋早了不止半个世纪,不同的是这是一只童鞋。

全文终

车艺志 | Artozine

(来源:圆梦的约瑟夫)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