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搞13年的比赛就为了给车主更好的服务

伴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成长,各大车企在研发、销售、营销等等方面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产品外的服务。

10月27日,第十三届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633家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的13692名服务选手,历经近4个多月的初赛和分站赛的层层选拔,有18家经销商入围总决赛。最终,重庆安福获得团体冠军。

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始办于2005年,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是长安福特践行福特服务“Ford Service”的重要一环。通过比赛,经销商的服务技能得到有效的改善和提升,彰显出长安福特“人性化服务、以客为尊、高度重视消费者利益”的服务理念。此外,服务竞赛为全国经销商打造一个交流平台,互相切磋,分享经验,为全面建设售后服务体系提供有力保障。

本届服务竞赛围绕“比积极,拼主动,赛踊跃”的主题展开,以理论考核、团队实操等8个项目的竞技角逐、尽显专业风采。本次全方位服务竞赛,以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全面提升服务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为核心,创新比赛设计和考核,旨在多角度考核各专业选手的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最终,通过比一比、拼一拼、赛一赛,实现长安福特售后服务技能和水平的有效提升。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会将这次比赛锤炼加强的服务技能、好方法、好经验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切实为我们的用户快速、高效地解决问题,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值得一提的是,决赛现场除了专业评审人员,还有一批特殊的评审——长安福特车友会成员及微信票选幸运车主。在本次决赛现场,车友会会长们更是近距离感受到了长安福特售后服务的专业化和人性化,进一步提升了对长安福特的品牌认可。

截至目前,长安福特的经销商网点已超过900家,并成功下探4-6线城市,为全国各地的长安福特车主带来更加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体验。与此同时,长安福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双人快保”、经销商上门服务、季节性服务活动、社区活动、“车主俱乐部”等。这些人性化的特色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实实在在的感知到来自长安福特售后服务对他们的关怀,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品质。

根植中国十六年,长安福特不断扩展和优化经销商网络,始终致力于构建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持续提升用户服务质量。2017年7月28日,在权威机构公布的2017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长安福特更是以优异的成绩位列前三,充分体现消费者对于长安福特售后服务的认可与信赖。长安福特的服务品质同样在业内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2017年9月的2017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中,长安福特荣获合资品牌的客户满意度第一。

诚如“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在未来,长安福特会一如既往的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向着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跑者这一目标不断迈进。

(来源:车界微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