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元首级,被遗弃在小巷口,最辉煌的时候一上午接4个新娘

​​​

​苏L11111黑牌照,加长凯迪拉克弗雷特伍德,这可是凯迪拉克元首级。如果你看过美国大片,你一定见过凯迪拉克伍德,这种加长凯迪拉克经常出现在美国大片中,比如说:当年凯奇在战争之王中乘坐的就是凯迪拉克“加长型”伍德,这个电影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伍德在国内有不少,加长型比较罕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车越来越少,以至于平时很难遇到了,当年200多万的豪车,如今连婚庆公司都嫌弃。

​电影《战争之王》凯奇的座驾加长凯迪拉克伍德,凯奇坐着加长伍德,手里拿着车载电话,车载电话这种奢华装备不是一般的车拥有的,只有超豪华车型才配备,当年的伍德一般人消费不起,不要说加长型,就是普通型也能买好多楼房。

​第二代凯迪拉克伍德(1993-1996)普通型都停满一个车位,车长5.72米,宽1.98米,高1.45米,轴距超过3米,车重2.1吨。

​把前面的中央扶手掀起来,伍德前面可以坐3个人,当年在D级豪车里是个头最大的,比林肯城市和虎头奔都大,普通型海外售价超过5万美元,国内在120万上下,加长型不低于200万,当年国宾队用的就是加长伍德。

​蓝牌京AA0001加长伍德,国宾队1号车,还有就是美国总统克林顿当年的座驾也是加长伍德,只不过是防弹车。

​5.7升V8发动和4L60-E四速电子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最大马力260,百公里加速8.5秒,有ABS和防止车轮打滑系统。而且这车当时只能在大城市保养,当时很多地级市不能保养,有些伍德要开到省会保养。

​仪表盘是胡桃木,加长型有彩电、冰箱、吧台、CD、收录机、立体声音响、电动天窗、后排轻轻松松乘坐4人,而且这车还有个高大上的功能,就是万一忘记关灯,停车10分钟车灯自动熄火,这种电源保护系统在当时算高大上。

​元首级可以乘坐6人,那是相当的宽敞,其实前面乘坐3人,后面坐6人甚至8人都没问题,普通家轿有时候后排都能挤4个人,何况是1.98米宽的加长伍德,不过乘坐这种车的人怎么可能让后排坐那么多人?当年能买起这车的人都是大老板,1993年一辆桑塔纳是22万,一辆普通型伍德是120万上下,何况是加长元首级。

​这种7米多加长伍德曾经风光过,最辉煌的时候一上午接了4个新娘,花车的花都不换,直接下一家。这种元首级基本都是大老板不要之后婚庆公司接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车越来越难养,以至于婚庆公司都不要了,经典也就变成了一种回忆。​​​​

(文章来源:总李谈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