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玩姿态已经不算什么了,爆改动力后的宝来才是真正的大王!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这里是改装车友的聚集地」

每天为您提供以下精彩改装内容

热点

资讯

案例

视频

互动

很多玩车的朋友,可能也像今天的这位车主一样,从他人生第一辆车开始,就十分热爱大众这个牌子。而后来当宝来 (配置|询价)(国外成为Jetta)这辆车推出的时候,在展厅看到之后就爱上这辆车,于是就把它买了回来。

接下来看看这辆宝来都改了哪些地方。首先看到就是它那个怒目感觉的前大灯,车主将机盖做了延伸处理,同时大灯灯罩也换成了熏黑的款式,所以这个效果更明显。另外还换上了无标中网和GLI版本的包围,更显运动。

可以看出这辆宝来整体都换上了GLI的外观,红色的GLI标志特别显眼,这个版本原装自带的尾翼更是运动的体现。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车主也换上红色的BORA车标,是否突然觉得有点国产版的感觉,哈哈!

在轮毂方面,车主选择了一套19寸的Rotiform TMB轮毂,三片式加上电镀的表面,看起来十分漂亮。同时升级了AirLift气动避震,换上了奥迪TT的下摆臂和传动轴,让低趴的姿态更加完美。

内饰同样不敢怠慢,首先就换上了不少MK4车主喜欢的银色内饰,接着又重新定制了"足球"样式的真皮内饰和Recaro座椅,还换上了速腾 (配置|询价)GLI的平底方向盘,新旧的碰撞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原来的1.8T发动机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换上了Garrett GTX 3071的涡轮,重新定制了进排气,换上了新的缸盖、定制的锻造连杆和活塞,搭配新的六速变速箱和竞技离合,整辆车的性能表现有的质的替身,同时还特别的将机盖大部分切掉,在平时可以展示简洁精致的发动机舱。

最后我们再通过一组漂亮的行走大片来欣赏这辆低趴的宝来吧!大家喜欢这辆精致的Hellaflush风格改装的宝来吗?不仅有姿态,动力也不容小视,这样再也不会被人说是只"纸老虎"了!

【改装清单】

1.8T发动机动力升级

Rotiform TMB(19*9J/19*10J)

飞劲轮胎前215/35/19后225/35/19

AirLift气动避震、奥迪下摆臂、传动轴

GLI包围/尾箱盖、欧版小后视镜、定制发动机盖

定制Recaro座椅/真皮内饰/银色内饰、速腾GLI方向盘

🚗 车主/ @Ovrboost

📷 摄影师/ @J3p.cinema

✏ 责任编辑/黄焯辉

(来源:改装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