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马上杀回战场?FF 91衡量造车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原标题:乐视汽车马上杀回战场?FF 91 内饰细节公布

日前,记者获悉,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洛杉矶好莱坞举办了一场“Exclusive Interior Preview of FF 91”活动,首次对外公布了FF 91内饰。

乐视汽车马上杀回战场?FF 91内饰细节公布

据悉,这是FF 91首次对外发布FF 91内饰,也是首次限量对预定用户开放的优先内饰预览和体验。因此,FF 91的内饰或已经最终定稿,并有望在FF预定的时间内完成量产上市计划。

在创始人贾跃亭的规划中,区别于其他汽车厂商,FF 91不仅仅是乘坐舒适性,更重要的是打造一个全新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

乐视汽车马上杀回战场?FF 91内饰细节公布

同时,在活动现场,近百名用户体验了FF 91搭载的的零重力坐椅。这项科技起源于NASA,当人处于失重状态时,人体的骨架、关节、神经系统受到的压力和束缚处于最小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人体舒适感达到最佳。

并且FF 91的零重力座椅具备按摩、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倾斜角度能够达到60度后仰角。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活动现场上,一位美国用户在欣赏、体验完FF 91内饰,并体验了FF 91的全部性能后,当场与FF的销售人员签订了一台FF 91的购买协议书。

近段时间来,关于FF的相关消息不断。3月22日,贾跃亭又在美国FF全员大会上演讲透露,FF已获得超15亿美元融资,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

随后,FF 91在国内被媒体曝出国内售价超200万,引发媒体新一轮关注。紧接着在4月8日,FF国内关联公司睿驰汽车被爆顺利拿下广州南沙区601亩土地,国产进程取得重大突破。

乐视汽车马上杀回战场?FF 91内饰细节公布

但与此同时,有业内人士称,恒大董事长许家印曾私下和贾跃亭接触过,并谈到了投资FF的具体内容,并不排除会以个人名义并帮助其关联公司睿驰本次在南沙拿地的可能性。

对此,有国内相关媒体曾就此采访恒大董事长许家印,不过他笑而不语,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而恒大官方对上述消息的回应也值得玩味,其一方面没有否认,另一方面又再三表示“我们确实不太清楚这个事。”

或许,贾跃亭的造车梦能否实现,最终还需用这台FF91去衡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