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汽车召回部分云100S 汽车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 2018 年 12 月 1 日起,召回 2016年6月20日至 2017年3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云100S汽车,共计1370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两个供应商分别配套提供制动助力真空泵及真空泵控制器,一个供应商的真空泵与另一个供应商的真空泵控制器间不具备匹配性,未匹配安装可能导致真空泵因受保护而停止工作,造成车辆制动助力不足或无助力,存在安全隐患。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排查真空泵与真空泵控制器的匹配情况,对于不匹配的更换为同一个供应商的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