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帖]看懂五菱荣光V只需一分钟

本文介绍的车型
Q
所谓英雄当然得问清来历,那么这款车的基本信息是?
A

这是一款汽油微客,所属厂商为五菱,属于自主车。

Q
风格百变的你对颜值要求一定非常苛刻,选择一款符合自己气质的车是很重要的,先来看看这款车的外貌,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那款如意车型?
A
[知识帖]看懂五菱荣光V只需一分钟
Q
如果说买房是人生的头等大事,那么买车肯定是第二件大事,看车前还是要摸摸自己的钱包,不要冲动消费。而这款车的车型售价分别是?
Q
有人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又有人说真理总是掌握在小部分人手里,了解这款车的销量,是准车主的基本素养,那么这款车的销量如何?
A五菱荣光V 销量图(辆)
图表加载中..
Q
汽车一样也有“竞争者”,考虑过这款车的用户还会考虑其他车型吗?
A

考虑这款车的用户还会与 五菱之光V 路尊小霸王 长安之星3 等车型做对比。

Q
老祖宗早就告诉过我们“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真正选择一款车的时候,你很有必要了解其竞品的销量。
A
9月销量(单位:辆)
图表加载中..
Q
你知道吗?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整个汽车中最贵的装置,了解汽车的动力总成是准车主的当务之急。那么这款车的动力是?
A

搭载1.2L直列4缸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82Ps,最大扭矩116N•m,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变速箱。

Q
空间也许不是决定你买车的最重要因素,但是空间是对汽车乘坐舒适性影响最大因素之一,这款车在空间方面表现是?
A

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51*1575*1780mm,轴距为2600mm,提供5门5座版本。

Q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车开起来舒不舒服也是一样。为了营造舒适惬意的驾驶环境,这款车也下了不少血本。
A

车灯就好比人的“眼睛”,除了照明和美观,还有提示他人注意安全的的作用,这款车在灯光方面主要配有大灯高度可调等。

座椅是我们跟汽车接触最多的地方,汽车座椅的舒适度直接影响到行车体验,这款车在座椅方面主要配有此外这款车还配有第三排座椅,适合人口多的家庭。

Q
对于勤俭持家的买车用户来说,油耗重要性是至关重要的,那么这款车燃油经济性表现如何呢?
A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1.2L 82Ps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8L。

Q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对于这款车,大家给出了这样的口碑描述。
A
81
来自423个用户

综合评分

图表加载中...
注:以上参数配置信息仅供参考,实际参数配置信息以店内销售车辆为准,解释权归生产厂家所有。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