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汉兰达 2.0T 四驱至尊版

2017-09-29 15:50:47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8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汉兰达的评级分数为88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推荐车型,相对汉兰达的竞品车型,无论是近期火爆的别克昂科威还是虎视眈眈的国产新锐界,都可谓实力不俗。究竟全新汉兰达能否重夺中型SUV霸主的地位,我们将在下文中为大家细细介绍。
车型概述
  广汽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万-42.28万元
  测试车型:2015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 (官方售价33.08万元) 
  全新一代的国产版汉兰达于今年3月中旬在青岛正式上市。此次广汽丰田共推出了12款车型,售价23.98-42.28万元。全新汉兰达用一台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后悬挂从双连杆升级为双叉臂,确保了车辆在综合性能上不输于同级别的全新胜达、锐界等对手。
新车亮点
  1、新增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中高配车型使用四驱系统;
  2、双连杆独立后悬挂升级为双叉臂独立后悬挂;
  3、外形设计更加动感时尚。
1
2
  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和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降低了10mm,轴距没有改变。整车从视觉效果来看更加扁平,再加上比老款更加流线的线条,以及更具进攻性的前脸设计,全新汉兰达的整体视觉效果达到了新的高度。
4
5
  从功能上来讲,全新汉兰达在北美是一款8座车型,座椅布局为2+3+3,国产后考虑到要适应相关法规,申报为7座车,但实际上第三排的座椅宽度相对于其他7座车型来说,优势显而易见。并且,国产后全新汉兰达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因为大多数时候用户还是习惯将第三排座椅放倒,这样后备厢存放物件时会更加轻松。基于这样的判断,如果使用2+2+3的布局,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当然会更高一些,而对于主要用于家庭的全新汉兰达来说,2+3+2的布局更具实用性。
3
  众所周知,全新汉兰达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更加粗壮的下摆臂可以让人们更加信赖它的承载能力,不过从动态表现来看,由于车型定位的问题,汉兰达悬挂的设定依然是偏舒适的,高速过弯时的侧倾并没有因为后悬挂的改变而和以前有所不同。
6
  “全域无界SUV,王者风范”是全新汉兰达的口号,从字面理解,全域无界想表达的是全新汉兰达有强悍的性能,这次全新汉兰达准备了2.0T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具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四缸发动机取代了老旧的2.7L自吸发动机,和对手相比,162kW最大功率的数据也许并不算亮眼,但350N•m的扭矩与1700-4000rpm的宽广的峰值扭矩输出,会比较有利于将近2吨重的车身在拥堵城市里从容游走。当然,为中配车型增加四驱功能,也是为了提高车辆稳定性与脱困性能。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汉兰达
汉兰达
26.8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3885363267 用户3885363267广东广州

昂科威秒杀汉奸达

07-15 11:58

3号突击炮G型 3号突击炮G型北京

你们这些爱国的,能分析下为什么国家不禁止卖日本车呢,难道郭嘉也是汉奸?

09-12 11:04

金玉黄88 金玉黄88江苏无锡

的确现在选择多了,除了日本车,其他也有不少好的选择。比如昂科威目前口碑也不错。但7座suv这级别,汉兰达的确优势相对明显,就像日本相机一样不好绕过去。如果神车不烧机油,不积碳,不dsg死亡抖动,不一键火化,不断轴,隔音能达到汉兰达和昂科威的水平,发动机也开个10年五十万公里不出毛病就好了,大家都去买神车,也就没什么日货不日货的问题。正因为有神车在中国做对比,我才尤其的觉着日本车好,神车操纵公关误导消费者,黑竞争对手,排放作弊,对比下来我还是觉着日本人可靠

11-02 04:11

很无奈 很无奈北京

日本人的科研实力、做事精益求精的实干作风、车辆的可靠性实验、内部专修设计和人机工程学的实际应用,确实值得我们借鉴,看看国内的这些小厂,一窝风的自己造什么系列SUV、要不就是什么“山寨”,生产出一堆的低端过时产品,卖也卖不出去,决策失误,集中全力,做个精品,就这点事,就干不出来,实在是废物、无能,看看小日本的2.0T的汉兰达吧,不得不说,精品,市场调研到位、空间、动力、内饰设计精细到位,看看销量就会知道,在市场上,不用提什么“爱国车”哪都是忽悠,瞎掰,产品不好,技术落后、动力小、内饰过时、空间狭小,价格高昂,人们就会用脚踢你的头。动力足、空间大、内饰漂亮、电子设施到位,价格合理,谁会不喜欢,中外合资生产,那也是中国生产的,一句话,好不好,市场销量说话,生产厂商说自己的产品好,能管个屁用,没人买单,结局就是淘汰出局。商品市场,不相信眼泪。

07-15 17:38

wwawu wwawu四川成都

最恨这些假爱国人士!你如果爱国,就从产品技术、质量上超过日本,不要把爱国挂在嘴上。再说你要不买日本货,就回去把家里所有电器都砸了,因为很多电子元件,半导体,电容 都是日本的。

07-15 17:58

359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