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东风标致308S 1.2T自动劲驰版

2017-09-29 15:49:31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1.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在购车完全指南的第4期,我们带来了炙手可热的东风标致308S 1.2T车型,该车型的评级分数为71.5分,根据该车型在同级别的售价与表现,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三颗星。虽然1.2T车型仅仅提供了自动挡两款车型,但是大有取代1.6L自然吸气车型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仍旧成为了时下最受关注的焦点。
车型概述
  东风标致-标致308S
  厂商指导价:11.27-17.97万元
  测试车型:2015款 1.2T 自动劲驰版(官方售价:14.47万元)
  早在今年的4月15日,东风标致308S就已经上市;说实话,接近15万元的紧凑级两厢车市场一直是高尔夫独霸天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标致308S还真算不上什么老对手,但是全新的内外设计确实吸引了一定的年轻客户,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能否引领时代呢?
新车亮点
  1、1.2T 3缸发动机提供不错的动力水平;
  2、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新颖时尚;
  3、高配车型全景天窗很吸引人。
  相比从前的标致307车型,我们可以简单地把标致308S理解为30X的最新产品,拥有更加绚丽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等都让它拥有了在新时代紧凑级两厢车中竞争的实力;同时,一直以来在海外市场就更加受关注的两厢车也给了标致308S不少的发挥空间,所以它在国内的市场,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动力方面的改变成为了东风标致308S的重点,说来也是很巧,大众高尔夫也带来了1.2T车型,竞争环境相当激烈;对于标致308S来说,三缸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到底如何,稳定性和怠速噪音又如何呢?我们在后文将会进行更加详细的测试与解答。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标致308S
标致308S
11.27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330678375 用户5330678375广东广州

THP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由于采用了比核潜艇的螺旋桨还要坚硬数倍的特种合金材料,因此以每年行驶4万公里来算的话它至少可以用15年即60万公里以上、超过大部分汽油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因为以前的涡轮增压器只有两种冷却方式而THP有风冷、水冷和油冷三种方式,因此在温度控制和调节方面比其它的要好得多。

07-24 16:46

华西钓小鱼_316 华西钓小鱼_316江苏无锡

评价不够公允,308s是一辆好车,我是顶配车主,这辆车是我开过的车中的绝对精品车。

07-25 07:40

信报汪胤 信报汪胤北京

新浪真是没法看了,你想模仿之家做一套评测评分体系是好事,但特么你拉C-NCAP这种骗人的玩意儿进来也就算了,没测过的车还直接给零分,零分还要计入最终得分和评星,简直是无厘头。308S 1.2T本是一台不输高尔夫的好车,除了空间小点儿,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被你们这帮小屁孩儿评成这个结果,明摆着就是想拿来扎广告了呗?

07-24 21:19

用户5330678375 用户5330678375广东广州

无论是原装宝马520还是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它们的稳定性和操控性都不如标致405和合资的雪铁龙C5【和C5同一条生产线的508虽没开过但由于配备的同样是经过大师级调校的独特而超群的MCS独立韧性悬挂、相信表现不会比同门兄弟逊色】;在我开过的几十款车型里,时速160、180突然切线变道与紧急避让时的稳定性最好并能安全完成如此高难动作的目前为止只有405、C5和保时捷帕拉梅拉五门轿跑【法拉利之类的没开过不敢妄论】,其它的靠边站,尤其是以雷克萨斯、雅阁等为代表的日系车勿试!会直接导致车毁人亡!因为对于它们来说这个高难动作即使时速120都是无法完成的。

07-24 16:48

吐火君 吐火君重庆

说真的这车就不好看,而且在同级别中也没有任何优势,女生在市区代步还可以,其他一无是处,还不如买个三厢308来得实在,价格也是虚高

07-24 13:55

1559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