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凌渡 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

2017-09-29 15:50:5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82.5
展开车型信息
安全评价
  不久前新浪汽车发起了“消费者购车关注点调查”,近1.5万份有效调查结果显示,车辆安全性以19.1%的占比成为六大方面中消费者最重视的一项,因此,我们将安全评测放在了评价体系中的首位。该项评测分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其中主动安全包括制动距离、灯光/视野测试、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雷达以及碰撞评级六个项目,可以全面反映一款车型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水平。
评测标准
制动距离
100-0km/h刹车距离为
38.47m
评定结果
6分
良好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36m
38m
40m
42m
7
8 (2)
成绩分析
  在紧急制动环节,凌渡的表现可以说是游刃有余,成绩与同门师兄奥迪A3不相上下。凌渡的刹车踏板属于软而不虚的类型,踩起来不费劲,效果也令人满意。此外它还装配了225宽的马牌MC5轮胎,综合性能有所提升。因此凌渡得到这样的成绩也属情理之中。
评测标准
灯光
近光灯最大流明度为
376lx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亮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亮
很亮
一般
正常
稍暗
4分
3分
2分
1分
9
10
11
成绩分析
  凌渡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作为该车系的顶配,配备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可增加0.5分,亮度处于主流水平,而弯道补光的配置为其增加0.5分,因此凌渡此项的得分为5分。
评测标准
驾驶位视野
前风挡至中控台水平面垂直距离为
231mm
评定结果
2分
一般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适中
一般
狭窄
300mm
260mm
240mm
220mm
12
评测标准
被动安全
全车安全气囊总数为
7个
评定结果
3分
合格
(总分7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10个
8个
6个
3个
13
  凌渡的安全气囊得分为3分,由于在C-NCAP碰撞测试中暂时没有找到凌渡的身影,所以它无法在此项获得分数。如今后凌渡参与C-NCAP碰撞测试,我们将会补齐所得分数,敬请谅解。因此凌渡在被动安全环节共得到3分。
评测标准
主动安全
配备主动安全配置为
5项
评定结果
5分
良好
(总分8分)
评定标准
非常丰富
丰富
良好
基础
较少
8项
6项
4项
2项
14
成绩分析
  作为顶配,这台凌渡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还加装了所有的选装包,这让它的配置异常霸道,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车道保持系统和盲区监控,加上常规的ESP,凌渡在此项得分上得到5分。
评测标准
雷达灵敏度
车尾雷达至墙面最大探测距离为
946mm
评定结果
4分
灵敏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灵敏
灵敏
中等
合格
不灵敏
4分
3分
2分
1分
15
16
成绩分析
  凌渡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的倒车初试报警距离为946mm,故得基础分3分。此外,它配备了前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在基础分上再增加1分,最终得分4分。
 
 
安全评价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安全评测(40分) 制动(10分) 100-0km/h制动距离 6
灯光测试(5分) 灯光照射强度 5
驾驶员视野(5分) 前风挡至中控台水平面垂直距离 2
被动安全(7分) 全车安全气囊与碰撞评级 3
主动安全(8分) 主动安全科技类配置 5
雷达灵敏度(5分) 车尾雷达至墙面最大探测距离 4
得分   25
安全测试评价
  在安全测试环节内,凌渡的表现不俗,丰富的配置是它的一大卖点,只不过相当一部分的配置都集成在选装包内,若能成为标配,会极大提升性价比。
安全测试成绩分析
  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作为顶配版本,在安全测试环节内,选装包给凌渡提升了不少的分数,加上凌渡自身丰富的配置,拿下高分合情合理,在C-NCAP测试成绩中,我们并没有在相关网站找到关于凌渡车型的碰撞结果,故此造成一定的失分;在C-NCAP测试成绩公布后,我们将马上依据它的得分情况来改变其在购车完全指南中的相应分数以及总分。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凌渡
凌渡
14.39万起
热门评论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北京

日本车质量最好,千万别喷,你到国外查查。别拿爱国说事,如果你就一个平头百姓,还是买适合自己的车吧,别努着。太累。

07-30 17:01

用户1101938474 用户1101938474北京

一看是EA888,完了。娘胎里带的漏油功能。速腾车主表示替你担忧。

07-28 16:41

胸无城府半点深 胸无城府半点深广东广州

买大众送维权!断轴!漏油!烧机油!DSG失控!正时链条断裂!自燃!一键直达火葬场!

08-06 10:16

回头望月 回头望月黑龙江

大众就是赶上 中国人抵制日货的这个 风气才火起来的!这车也就卖12万 和 卡罗拉 一个价位,20万 拦路抢劫啊 不过还他妈 有人上当

07-28 11:13

一汽就是贵 一汽就是贵河北邢台

这个价格可以买迈腾,比这个二货强了多少都不知道!

07-28 10:18

2524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