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凌渡 330TSI DSG自动豪华版

2017-09-29 15:50:5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82.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清晰流畅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48
成绩分析
  凌渡顶配版配置了一块6.5英寸触摸屏,拿到基础分2分,此外屏幕显像清晰触摸手感良好,再增加0.5分的额外加分,故得到2.5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基本满足所需
评定结果
2分
一般
(总分5分)
49
成绩分析
  凌渡的导航系统支持多种查找方式,但上手程度并不简易直观,因此在操作便利上无法得到额外加分,故得基础分2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功能全面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50
成绩分析
  凌渡MIB互联系支持手机蓝牙、AUX、USB等多种连接方式,连接速度快,且支持MirrorLink手机映射系统,功能较为全面,因此得到3分。
凌渡车载系统演示
凌渡车载系统演示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2.5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2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3
得分   7.5
人机交互测试评价
  凌渡这块屏幕的显像素质得到了评测编辑的一致认可,手感出众,但导航这一部分的设置可以再本土化一些。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凌渡的人机交互测试成绩拿到了满分中的一半,这与它的实际表现是吻合的,凌渡在这个价位拿到这个成绩,只能说不令人意外。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凌渡
凌渡
14.39万起
热门评论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北京

日本车质量最好,千万别喷,你到国外查查。别拿爱国说事,如果你就一个平头百姓,还是买适合自己的车吧,别努着。太累。

07-30 17:01

用户1101938474 用户1101938474北京

一看是EA888,完了。娘胎里带的漏油功能。速腾车主表示替你担忧。

07-28 16:41

胸无城府半点深 胸无城府半点深广东广州

买大众送维权!断轴!漏油!烧机油!DSG失控!正时链条断裂!自燃!一键直达火葬场!

08-06 10:16

回头望月 回头望月黑龙江

大众就是赶上 中国人抵制日货的这个 风气才火起来的!这车也就卖12万 和 卡罗拉 一个价位,20万 拦路抢劫啊 不过还他妈 有人上当

07-28 11:13

一汽就是贵 一汽就是贵河北邢台

这个价格可以买迈腾,比这个二货强了多少都不知道!

07-28 10:18

2524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