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15款英朗18T 双离合旗舰型

2017-09-29 15:55:4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1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英朗的评级分数为71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3星,属于可以考虑车型。这同样是一台热度很高的车型,新的设计、新的动力、新的定位,全新英朗要面对的也同样是新的挑战。想要看看换装后的英朗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咱们往下细看。
车型概述
  上汽通用-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5.99万元
  测试车型:2015款 18T双离合旗舰型(官方售价:15.99万元)
  购车完全指南第十期带来的是别克全新英朗,这同样是一台热度很高的车型,新的设计、新的动力、新的定位,全新英朗要面对的也同样是新的挑战。想要看看换装后的英朗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咱们往下细看。
车型亮点
  1、全新外观内饰设计
  2、1.4T+7速双离合组合
  3、全车独立悬架
1
2
  全新英朗的外观经历的重新的设计之后,颇有种“小君越”的风范,更为年轻俊朗。同时它的竞争对手也发生了变化,锁定为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和福特福睿斯等。
3
4
5
  全新英朗的确带来了不少新的变化,可以说颜值就是全新英朗的杀手锏之一,而新的搭配究竟表现如何想必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翻开下页开始我们的评测吧。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英朗
英朗
11.99万起
热门评论

心LU历程 心LU历程山西太原

新英朗买了3个月了总体感觉还行吧,关键是省油。最使我不能接受的是中控台没有导航,当时买的时候销售说有的可以投射什么的,找了几次现在没有了。小一万块钱的东西没有导航要它何用?只是用它听听音乐和广播吗?那我从市场自己安装个就几千块。你们别克是挣钱挣的不要节操了。

08-13 18:36

冰露水火 冰露水火河南濮阳

感觉越来越难看了,有同感的电点赞

09-09 12:04

用户5471365684 用户5471365684广西柳州

什么狗屁英朗摆明是拉皮凯越,威朗才是原来英朗货。都披个马甲装王八骗钱

08-05 21:16

AS兰 AS兰上海

英朗是好车,可新英朗还是英朗吗,明明就是一部凯越,喜欢英朗的还是去看威朗吧

08-05 13:28

cf7947 cf7947云南昆明

千万别买美国车,质量奇差,我的车君威顶配两年就方向机漏油,刹车片换两负(2万公里),电脑乱码,油耗15—16升,还有好多设计漏洞。二手保值率低,惨痛教训!

09-09 10:13

68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