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15款英朗18T 双离合旗舰型

2017-09-29 15:55:4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1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屏幕清晰
评定结果
3分
良好
(总分5分)
48
成绩分析
  英朗的这块屏幕堪称内饰的一大亮点,不仅屏幕显示清晰并且拥有良好的触感,没有太多复杂的操作逻辑,因此得到3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操作便捷好上手
评定结果
2分
一般
(总分5分)
英朗导航视频
英朗导航视频
成绩分析
  在上一次测试中,英朗的导航选装包无法使用以至于无法使用,后续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正确的激活码,因此导航的成绩重新计入,英朗的导航支持手写和语音,较为智能,但在屏幕上输入明显不如语音快捷,因此最终得分2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有手机投影功能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50
成绩分析
  英朗的手机映射功能,就是使用的MirrorLink系统,需要手机支持该系统,此外它的蓝牙连接十分人性化,在此项得到2.5分。
英朗导航视频
英朗导航视频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3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2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5
得分   7.5
人机交互测试评价
  英朗的屏幕表现出来的素质得到了评测编辑的一致认可,在同价位之后属于上乘水平,除了拼音输入识别有些迟缓外,其他没什么硬伤。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加上了导航让英朗的人机分数上了一个台阶,综合得分超过一半,这对于一台紧凑级车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尤其是3分的屏幕综合素质,可是和奔驰C级持平的成绩。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英朗
英朗
11.99万起
热门评论

心LU历程 心LU历程山西太原

新英朗买了3个月了总体感觉还行吧,关键是省油。最使我不能接受的是中控台没有导航,当时买的时候销售说有的可以投射什么的,找了几次现在没有了。小一万块钱的东西没有导航要它何用?只是用它听听音乐和广播吗?那我从市场自己安装个就几千块。你们别克是挣钱挣的不要节操了。

08-13 18:36

冰露水火 冰露水火河南濮阳

感觉越来越难看了,有同感的电点赞

09-09 12:04

用户5471365684 用户5471365684广西柳州

什么狗屁英朗摆明是拉皮凯越,威朗才是原来英朗货。都披个马甲装王八骗钱

08-05 21:16

AS兰 AS兰上海

英朗是好车,可新英朗还是英朗吗,明明就是一部凯越,喜欢英朗的还是去看威朗吧

08-05 13:28

cf7947 cf7947云南昆明

千万别买美国车,质量奇差,我的车君威顶配两年就方向机漏油,刹车片换两负(2万公里),电脑乱码,油耗15—16升,还有好多设计漏洞。二手保值率低,惨痛教训!

09-09 10:13

68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