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2017-09-29 15:59:4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81.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的评级分数为81.5分,根据其在同级别中的表现和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三颗星。我们的测试车属于次顶配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属于哈弗H8车系中最为畅销的车款,它的表现到底如何?自主品牌超过20万元的售价何以与合资SUV车型抗衡?之前的延迟上市是否带来了更强大的产品表现呢?在新浪汽车购车指南的第12期,你将从这里找到答案。
车型概述
  长城汽车 哈弗H8
  厂商指导价:20.18-25.68万元
  测试车型: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新车亮点
  1。 超过4.8米的车身造就了其庞大的整体气势;
  2。 2.0T发动机动力超过200Ps马力;
  3。 三款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值得期待。
  哈弗H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已经达到了4806*1975*1794mm,轴距达到了2915mm,如果没有哈弗H9,它似乎都有赶超全尺寸SUV的架势了,并且在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中,似乎只有比亚迪S7能与它稍微抗衡一些,其余的SUV车型,在哈弗H8面前似乎渺茫了很多。
  无论哈弗H8的内在表现如何,至少从外观和内饰来看,我们看到了长城在设计它时的用心,表象就向着豪华车的设计去靠拢,面子工程相当到位,以至于哈弗H8不仅仅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第一印象,同时我也对它的内在表现更加期待。
  当然,哈弗H8不仅仅止步于我们购车指南第一页的亮点解析,诸如其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挂系统,带有10喇叭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等等;在与哈弗H8短暂的几天接触时间中,它总能给你带来小惊喜,这种不断向前的探索精神很符合民族品牌车型的定位。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哈弗H8
哈弗H8
18.3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28076707 用户5528076707四川成都

自主品牌敢在二十万这个价位抢占合资品牌市场份额的就只有长城,就冲它的进取心,该支持一下。

08-11 22:46

七月涛之夭夭 七月涛之夭夭北京

虽然依然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自主品牌汽车的快速进步与成长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管你买与不买你都享受到了它的福利,如果没有这些有人说好有些人唱衰的自主品牌,你说现在合资车和进口车得卖多少钱?支持国货。

08-11 22:37

用户jspb4dadtz 用户jspb4dadtz安徽合肥

长城车不错,我的长城c3 0跑了四万公里,还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以前总担心国产车问题多,国产车进步很大,下步购车计划h9

08-11 23:30

核弹灭倭猪 核弹灭倭猪广西桂林

希望国产车越做越好,然后跪舔族全部吃翔

08-11 22:24

用户jspb4dadtz 用户jspb4dadtz安徽合肥

长城车是国人冲向国际市场的代表

08-11 23:17

1万+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