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2017-09-29 15:59:4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81.5
展开车型信息
安全评价
  不久前新浪汽车发起了“消费者购车关注点调查”,近1.5万份有效调查结果显示,车辆安全性以19.1%的占比成为六大方面中消费者最重视的一项,因此,我们将安全评测放在了评价体系中的首位。该项评测分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其中主动安全包括制动距离、灯光/视野测试、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雷达以及碰撞评级六个项目,可以全面反映一款车型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水平。
评测标准
制动距离
100-0km/h刹车距离为
42.29m
评定结果
2分
稍差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36m
38m
40m
42m
成绩分析
  哈弗H8的车身自重很大,达到了2130kg,车身的悬挂系统相对偏舒适,所以在紧急制动测试中,车辆的前倾幅度很大,同时后悬挂的拉伸也很长;在紧急制动过程中,加速度G值一直保持在-1G左右,制动效果还是很明显的,由于车身自身重量原因,刹车系统在制动中的作用就没有轿车那么明显,最终42.29米的距离在现在的评测规则看来只能算是比较弱的水平。
评测标准
灯光
近光灯最大流明度为
425lx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亮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亮
很亮
一般
正常
稍暗
4分
3分
2分
1分
成绩分析
  哈弗H8的灯光采用双氙气结构,在夜晚能够提供很清晰的前方视野;近光灯最亮处照度为425lx,按照得分规则可以得到4分,同时,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还带有弯道补光功能,所以在此项评分中得到满分。
评测标准
驾驶位视野
前风挡至中控台水平面垂直距离为
285mm
评定结果
4分
宽敞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适中
一般
狭窄
300mm
260mm
240mm
220mm
h8视野
成绩分析
  由于可调方向盘的位置为新浪模特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的调整,所以在进行测试时是属于相对固定的,而测量视野时需要根据仪表盘与方向盘组成的平面来设定水平高度,所以这里的数据与最终的成绩是具有横比性的。
评测标准
被动安全
全车安全气囊总数为
6个
评定结果
3分
合格
(总分7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10个
8个
6个
3个
成绩分析
  哈弗H8全车包括主副驾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贯穿式头部气帘在内共计6个气囊,对应得到基础分2分,在C-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五星成绩,所以加1分。故被动安全方面总分为3分。
评测标准
主动安全
配备主动安全配置为
2项
评定结果
2分
较少
(总分8分)
评定标准
非常丰富
丰富
良好
基础
较少
8项
6项
4项
2项
成绩分析
  哈弗H8的主动安全配置仅有与ESP同等功能的电子系统以及胎压实时监测两项功能,所以在此项评分中得到2分。
评测标准
雷达灵敏度
车尾雷达至墙面最大探测距离为
1450mm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灵敏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灵敏
灵敏
中等
合格
不灵敏
4分
3分
2分
1分
成绩分析
  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车型装配有前雷达以及倒车视频影像系统,所以在得分规则中可以各+0.5分;后雷达初始报警距离为1450mm,已经大大超出了1000mm的范畴,综上所述,它的雷达测试可以得到满分。
 雷达灵敏度排名
排名同级别已评价31款车型数据mm评级
1 2015款翼虎1.5L GTDi四驱精英型 1750
非常灵敏
2 2015款英菲尼迪Q50L 2.0T自动豪华运动版 1620
非常灵敏
3 2015款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运动型 1600
非常灵敏
 
12 2015款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1450
非常灵敏
13 2015款哈弗H8 2.0T四驱豪华型 1450
非常灵敏
14 2015款大迈X5 1.5T手动豪华型 1430
灵敏
 
同级别已评价31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安全评价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安全评测(40分) 制动(10分) 100-0km/h制动距离 2
灯光测试(5分) 灯光照射强度 5
驾驶员视野(5分) 前风挡至中控台水平面垂直距离 4
被动安全(7分) 全车安全气囊 3
主动安全(8分) 主动安全科技类配置 2
雷达灵敏度(5分) 车尾雷达至墙面最大探测距离 5
得分     21
安全测试评价
  总体来说,哈弗H8在此项的得分令人满意,无论是灯光及视野方面的数据,还是雷达的灵敏度都做到了很高的水准;同时,被动安全标配的6气囊,主动安全中的胎压监测与ESP也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安全测试成绩分析
  在此项测试中,很遗憾我们没有找到哈弗H8在C-NCAP或者欧洲的碰撞测试,所以损失了一定的分数,如若今后哈弗H8车型参加了其中一国的碰撞测试,我们会马上将相应的分数填入购车指南当中。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哈弗H8
哈弗H8
18.3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28076707 用户5528076707四川成都

自主品牌敢在二十万这个价位抢占合资品牌市场份额的就只有长城,就冲它的进取心,该支持一下。

08-11 22:46

七月涛之夭夭 七月涛之夭夭北京

虽然依然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自主品牌汽车的快速进步与成长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管你买与不买你都享受到了它的福利,如果没有这些有人说好有些人唱衰的自主品牌,你说现在合资车和进口车得卖多少钱?支持国货。

08-11 22:37

用户jspb4dadtz 用户jspb4dadtz安徽合肥

长城车不错,我的长城c3 0跑了四万公里,还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以前总担心国产车问题多,国产车进步很大,下步购车计划h9

08-11 23:30

核弹灭倭猪 核弹灭倭猪广西桂林

希望国产车越做越好,然后跪舔族全部吃翔

08-11 22:24

用户jspb4dadtz 用户jspb4dadtz安徽合肥

长城车是国人冲向国际市场的代表

08-11 23:17

1万+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