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2017-09-29 15:59:4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81.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触屏灵敏流畅
评定结果
3分
良好
(总分5分)
41
成绩分析
  哈弗H8的中控娱乐系统使用起来很流畅,但是屏幕的亮度稍稍有些低,在阳光照射下可能会出现看不清的情况,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系统灵敏 上手度高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42
成绩分析
  在导航系统方面,哈弗H8的导航使用很简便,细节中的设计比较容易让人发现,不会感觉到很乱,地点等搜索很直观,系统反应时间不慢。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苹果、安卓均可匹配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43
成绩分析
  手机互联方面,哈弗H8凭借着比较强大的中控功能,能够兼容苹果和安卓操作系统,蓝牙电话、音乐播放等都不是问题。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3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3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5
得分     8.5
人机交互测试评价
  总体来说,哈弗H8带有导航功能的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表现良好,屏幕的操控质感和流畅度比较好,并不会出现卡滞现象,系统内的设计很简便,通过触屏以及屏幕两侧的按键可以很直观地切换想要到达的功能界面。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在评测规则中,哈弗H8的车载娱乐系统可以支持与苹果、安卓手机互联,所以得到1分,支持蓝牙电话功能可以得到1分,并且可以通过USB外接音频得到0.5分,共2.5分。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哈弗H8
哈弗H8
18.3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28076707 用户5528076707四川成都

自主品牌敢在二十万这个价位抢占合资品牌市场份额的就只有长城,就冲它的进取心,该支持一下。

08-11 22:46

七月涛之夭夭 七月涛之夭夭北京

虽然依然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自主品牌汽车的快速进步与成长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管你买与不买你都享受到了它的福利,如果没有这些有人说好有些人唱衰的自主品牌,你说现在合资车和进口车得卖多少钱?支持国货。

08-11 22:37

用户jspb4dadtz 用户jspb4dadtz安徽合肥

长城车不错,我的长城c3 0跑了四万公里,还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以前总担心国产车问题多,国产车进步很大,下步购车计划h9

08-11 23:30

核弹灭倭猪 核弹灭倭猪广西桂林

希望国产车越做越好,然后跪舔族全部吃翔

08-11 22:24

用户jspb4dadtz 用户jspb4dadtz安徽合肥

长城车是国人冲向国际市场的代表

08-11 23:17

1万+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