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迈巴赫S级2015款 S 600

2017-09-29 16:00:1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115.5
展开车型信息
答疑
  根据本篇文章下方评论的热点话题,我们选取了两条有针对性的评论,其中涵盖了对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在测试方面的看法,以及对于这款评测车型配置上的意见。同时我们仍将多多听取广大网友的建议,谨此为大家呈现更加具有参考价值、符合多种人群需求的精品购车完全指南。
  来自浙江宁波的这位“LH-VAO”朋友对我们本指南通过性项目中的评价内容提出了配置上的意见,魔术车身系统是否与四驱兼容这个问题,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解答,但从体积上来讲,V12引擎在机舱占用的空间再加上魔术车身系统的所占用的空间,或许已经无法再将四驱系统进行有效的布局以及安置。笼统的认为魔毯跟四驱不兼容是不准确的,顶配旗舰版本或许也是从总质量以及偏好用途方面进行考虑,免去了4MATIC系统的配备。
QQ截图20150820134921
  来自海口的这位“经略男海剑指印度洋”朋友认为每百公里不到14L的油耗是不准确的,这里需要跟大家说明的是,我们的测试环节是在环路平稳行驶测试而得的,力求得到最经济的油耗成绩,而实际35km/h左右的平均车速也说明了,即便在这种路况下也是会有部分拥堵低速的路段,所以这样测得的成绩还是十分具有参考价值的。当然,在正常用车的情况下,实际平均车速通常要比目前测试得到的车速更低,所以车辆的油耗可能会有上升的情况,我们所做的油耗测试仅仅只是一方面的参考,毕竟用车环境不同,油耗值肯定也不尽相同。
  此外针对这款V12引擎,我们认为排量大的油耗不一定就成正比的高,要考虑功率重量比,在经济驾驶的情况下,油门开度通常不会太大,此时油耗的高度取决于车辆低扭的响应以及涡轮介入的转速。由于迈巴赫这一级别的车型本身就是为了乘坐而生的,所以厂家在设计之初也是把初段的油门响应调节到了最温柔的状态,故此才得到了这么一个意料之外但又理所当然的成绩。不过我们也认为,如果是采用偏运动型的驾驶风格,这款车的油耗想必也会提升至每百公里15-17L的水平,毕竟排量在那摆着,肯定不会太低。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146.80万起
热门评论

rocky rocky江苏南通

迈巴赫已经破产了,个人觉得指示奔驰用这个商标的剩余价值再来剥削一下中国的土豪们而已,要知道原先的迈巴赫和奔驰完全是两回事,,,现在只是在奔驰上加个迈巴赫的标,,,售价立马加100w

08-18 12:17

寂寞的思索者 寂寞的思索者安徽合肥

我觉得所谓购车完全指南要突出实用购车推荐上,你丫搞个迈巴赫强烈推荐,新浪是不是个人一年都能拿几百万买个迈巴赫呢,这种迈巴赫说强烈推荐是一点不负责的。购车必须考虑价格,你说8万块车舒适性不强,80万车舒适性强有意义吗,只有突出性价比,才能说是购车指南。

08-26 21:24

王子祺 王子祺北京

一脚油门到底真心挺猛,但这车是用来坐着享受的,后排半米长的腿部空间,足够你施展任何姿势[偷笑]

08-18 10:03

OOOOCC0000 OOOOCC0000海南海口

哥就不多说了,我买的第一辆车是 某源电动车吧 我看中它完全就是车垫舒服和尾灯。48V加了20安的电池,也算是低端电动车的高配了。也有LED灯 米其的真空轮胎钉子扎不破的呀。双威品牌电池可以跑60公里也挺不错的。全软质皮坐垫。尤其比较吸引人眼光的是后指示灯是红色的!没必要去开跑车去追拜金女。那都不是本事。开着小电动。跑着纯情学生妹。那个非常有前列线的保养滴!

11-03 10:06

每天十五字 每天十五字湖南长沙

对于大众来讲,这基本就是梦中情人款了!还是开我10多万的车车,洗洗睡了。

08-20 14:54

162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