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迈巴赫S级2015款 S 600

2017-09-29 16:00:1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115.5
展开车型信息
安全评价
  在新浪汽车发起的“消费者购车关注点调查”中,有近1.5万份有效调查结果显示,车辆安全性以19.1%的占比成为六大方面中消费者最重视的一项,因此,我们将安全评测放在了评价体系中的首位。该项评测分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其中主动安全包括制动距离、灯光/视野测试、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雷达以及碰撞评级六个项目,可以全面反映一款车型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水平。
评测标准
制动距离
100-0km/h刹车距离为
37.33m
评定结果
7分
优秀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36m
38m
40m
42m
9
10
成绩分析
  在将近十次的反复测试中得出最好的成绩为37.33m,经过多次急刹,该车的制动系统非常稳定,相比奔驰S级而言,两者的成绩差别并不明显,由于车身的加长,自重的增大,这样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评测标准
灯光
近光灯最大流明度为
320lx
评定结果
4.5分
非常亮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亮
很亮
一般
正常
稍暗
4分
3分
2分
1分
11
12
成绩分析
  本项测试针对考量近光灯开启下车辆的有效照射宽度与正前方光最大照强度两个指标。由于具有全LED光源大灯,可加0.5分。320lx的近光灯照度表现属于中规中矩,其远光照度为650lx,表现出色。此外由于其具备弯道补光功能,可加0.5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具备增强版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可自动调节远近光,且大灯具有自动水平调整系统,可加0.5分。共计4.5分。
评测标准
驾驶位视野
前风挡至中控台水平面垂直距离为
243mm
评定结果
3分
适中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适中
一般
狭窄
300mm
260mm
240mm
220mm
13
成绩分析
  由于可调方向盘的位置为新浪模特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的调整,所以在进行测试时是属于相对固定的,而测量视野时需要根据仪表盘与方向盘组成的平面来设定水平高度,所以这里的数据与最终的成绩是具有横比性的。
评测标准
被动安全
全车安全气囊总数为
10个
评定结果
4分
良好
(总分7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10个
8个
6个
3个
22222
14
成绩分析
  这款车型拥驾驶席与副驾驶席头部气囊、前排双侧气囊以及前后排车窗气帘,共计6个安全气囊,除此之外,后排还拥有双侧安全气囊以及两个外侧的安全带气囊,故得此分数。由于这款车型在全球从未进行过安全碰撞测试,所以并未得到碰撞评级的加分。需要介绍的是,迈巴赫S级的前排乘客气囊具有自动停用功能,可避免不必要的弹出。
评测标准
主动安全
配备主动安全配置为
7项
评定结果
7分
丰富
(总分8分)
评定标准
非常丰富
丰富
良好
基础
较少
8项
6项
4项
2项
33333
15
成绩分析
  作为一款顶级豪华的VIP级车型,S 600版本在得分项中拥有主动刹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ESP、胎压流失警告及监测系统等共计7项,得到7分。此外这款车还具有注意力辅助系统,虽不能得到加分,但可算为1项高级主动安全系统。当然诸如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配置迈巴赫S级均有标配(ABS、制动力分配、车辆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等过于基础功能不计入统计)。
  2009年新一代S级车型标准配备了的注意力警示系统,通过识别驾驶员的昏睡征兆,提示驾驶员停车休息。在每次行车最初的十几分钟内,注意力警示系统会自动生成驾驶员个人状态,并在随后不间断的对当前传感器数据和原始信息进行对比。这种持续监视形式对于探测驾驶员是否由清醒状态转为昏睡状态具有重要意义。一旦发现驾驶员产生睡意,系统会及时发出警报,以唤起驾驶员的注意。为了保证驾驶员在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注意力警示系统会在车速达到80至180公里/时之间时自动启动。
评测标准
雷达灵敏度
车尾雷达至墙面最大探测距离为
1106mm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灵敏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灵敏
灵敏
中等
合格
不灵敏
4分
3分
2分
1分
16
17
成绩分析
  由于后雷达较为灵敏,车辆在对于450mm高度的桩桶可以在半米外探测到。由于这款车配有带前后雷达且具有360°摄像头,在打开泊车辅助影像时可以清晰的看到车辆周围的环境,此外其倒车影像带有动态引导线的,使用十分方便。
安全评价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安全评测(40分) 制动(10分) 100-0km/h制动距离 7
灯光测试(5分) 灯光照射强度 4.5
驾驶员视野(5分) 前风挡至中控台水平面垂直距离 3
被动安全(7分) 全车安全气囊个数与碰撞评级 4
主动安全(8分) 主动安全科技类配置 7
雷达灵敏度(5分) 车尾雷达至墙面最大探测距离 5
得分   31.5
安全测试评价
  可以说迈巴赫S级在安全方面的评分还是非常突出的,不管是从制动距离、灯光测试还是从全车气囊、主动安全以及雷达影像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安全测试成绩分析
  由于是S 600顶配车型,这款车具备了比S 400更强大的安全类配置,增强型夜视系统可以扫描路面行人信息。尽管没有参加类似C-NCAP的碰撞测试,无法得到加分,但在安全项目评价中还是得到了31分。作为一款将近300万标价的旗舰车型,这样的表现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146.80万起
热门评论

rocky rocky江苏南通

迈巴赫已经破产了,个人觉得指示奔驰用这个商标的剩余价值再来剥削一下中国的土豪们而已,要知道原先的迈巴赫和奔驰完全是两回事,,,现在只是在奔驰上加个迈巴赫的标,,,售价立马加100w

08-18 12:17

寂寞的思索者 寂寞的思索者安徽合肥

我觉得所谓购车完全指南要突出实用购车推荐上,你丫搞个迈巴赫强烈推荐,新浪是不是个人一年都能拿几百万买个迈巴赫呢,这种迈巴赫说强烈推荐是一点不负责的。购车必须考虑价格,你说8万块车舒适性不强,80万车舒适性强有意义吗,只有突出性价比,才能说是购车指南。

08-26 21:24

王子祺 王子祺北京

一脚油门到底真心挺猛,但这车是用来坐着享受的,后排半米长的腿部空间,足够你施展任何姿势[偷笑]

08-18 10:03

OOOOCC0000 OOOOCC0000海南海口

哥就不多说了,我买的第一辆车是 某源电动车吧 我看中它完全就是车垫舒服和尾灯。48V加了20安的电池,也算是低端电动车的高配了。也有LED灯 米其的真空轮胎钉子扎不破的呀。双威品牌电池可以跑60公里也挺不错的。全软质皮坐垫。尤其比较吸引人眼光的是后指示灯是红色的!没必要去开跑车去追拜金女。那都不是本事。开着小电动。跑着纯情学生妹。那个非常有前列线的保养滴!

11-03 10:06

每天十五字 每天十五字湖南长沙

对于大众来讲,这基本就是梦中情人款了!还是开我10多万的车车,洗洗睡了。

08-20 14:54

162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