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迈巴赫S级2015款 S 600

2017-09-29 16:00:1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115.5
展开车型信息
油耗水准
评测标准
油 耗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13.7L/100km
评定结果
2分
费油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非常省油
省油
一般
较费油
费油
6.5L
8.5L
10.5L
14L
  油耗方面,我们选择了一条固定路段,路程66km,每次测试均在固定时间(工作日9:30am)开始,编辑以正常行车方式进行测试,通过加油机显示结果进行油耗计算。
26
油耗测试成绩分析
27
28
  可以说拥有6.0T引擎的迈巴赫S 600,在没有配备混动系统的情况下跑出的这个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本次油耗测试也尽量模拟了实际用车环境,得出的综合油耗成绩具有参考价值,2分的得分虽然有些偏低但对于这一级别车型而言还是情有可原的。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146.80万起
热门评论

rocky rocky江苏南通

迈巴赫已经破产了,个人觉得指示奔驰用这个商标的剩余价值再来剥削一下中国的土豪们而已,要知道原先的迈巴赫和奔驰完全是两回事,,,现在只是在奔驰上加个迈巴赫的标,,,售价立马加100w

08-18 12:17

寂寞的思索者 寂寞的思索者安徽合肥

我觉得所谓购车完全指南要突出实用购车推荐上,你丫搞个迈巴赫强烈推荐,新浪是不是个人一年都能拿几百万买个迈巴赫呢,这种迈巴赫说强烈推荐是一点不负责的。购车必须考虑价格,你说8万块车舒适性不强,80万车舒适性强有意义吗,只有突出性价比,才能说是购车指南。

08-26 21:24

王子祺 王子祺北京

一脚油门到底真心挺猛,但这车是用来坐着享受的,后排半米长的腿部空间,足够你施展任何姿势[偷笑]

08-18 10:03

OOOOCC0000 OOOOCC0000海南海口

哥就不多说了,我买的第一辆车是 某源电动车吧 我看中它完全就是车垫舒服和尾灯。48V加了20安的电池,也算是低端电动车的高配了。也有LED灯 米其的真空轮胎钉子扎不破的呀。双威品牌电池可以跑60公里也挺不错的。全软质皮坐垫。尤其比较吸引人眼光的是后指示灯是红色的!没必要去开跑车去追拜金女。那都不是本事。开着小电动。跑着纯情学生妹。那个非常有前列线的保养滴!

11-03 10:06

每天十五字 每天十五字湖南长沙

对于大众来讲,这基本就是梦中情人款了!还是开我10多万的车车,洗洗睡了。

08-20 14:54

162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