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迈巴赫S级2015款 S 600

2017-09-29 16:00:1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115.5
展开车型信息
空间表现
  空间评测分为前排空间和后排空间两个维度。前排主要测试固定模特调整到固定座椅位置后,坐垫到车顶距离以及头部直观剩余空间;后排主要测试有三项——头部、腿部空间和后排座椅整体宽度。
评测标准
前排头部
前排驾驶员头部剩余空间为
135mm
评定结果
3分
正常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210mm
160mm
120mm
90mm
成绩分析
  身高175mm的美女田田坐在车内,调整好座椅时,头部的空间已经超过了一般轿车的水平。
评测标准
后排头部
后排乘客头部剩余空间为
150mm
评定结果
4分
宽敞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180mm
140mm
100mm
80mm
成绩分析
  身高175mm的田田坐在车内后排,头部的空间与大型SUV的水平相当,得到4分的成绩在意料之中。
评测标准
后排腿部
后排乘客腿部剩余空间为
445mm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宽敞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280mm
220mm
160mm
120mm
成绩分析
  得到这样一个分数最大的原因在于将奔驰S级加长整整200mm的轴距就是为了让迈巴赫S级的后排用于完美的纵向空间,5分的成绩理所当然。
评测标准
后排宽度
后排座椅内侧门之间的横向距离为
1570mm
评定结果
4分
宽敞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1750mm
1550mm
1400mm
1300mm
成绩分析
  车辆的三围决定了整车内部的可用空间,迈巴赫S级用于1899mm的车身宽度,虽然数据上并不出众,但将1570mm的内部横向空间完全用于两张宽大的躺椅时,单个座椅的实际宽度就非常可观了。
  座椅可以实现109°-133.5°的调节范围,当座椅靠背降到最低时,几乎可以呈现一种半躺的姿势,这也是能带给乘客最舒适感受的座椅角度,而此时的后排仍可以有着足够的腿部空间,这种感受是无疑是惬意完美的。
评测标准
储物空间
可容纳日常用品数量为
55个
评定结果
4.5分
非常丰富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丰富
丰富
正常
较少
局促
4分
3分
2分
1分
36
成绩分析
  经过测试,这款车可以正常放置香水、手机、钱包、以及51瓶矿泉水,其中,每个前门板可摆放4个水瓶,每个后门板可摆放3个水瓶。值得称赞的是,前排座椅后方以及后排可加热制冷中央杯架与扶手箱内均可以摆放相当多数量的水瓶,而手套箱中还可以放置3个水瓶,且行李箱中的冰箱可以容纳9瓶。整体表现非常强悍,得到4分成绩。此外该车还具卡票收纳盒,可+0.5分,只是唯独缺少专用的眼镜盒,最终成绩为4.5分。
评测标准
后备箱
后备箱可容纳旅行箱个数为
3个
评定结果
2.5分
适中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大
较大
适中
紧凑
较小
4分
3分
2分
1分
成绩分析
  由于后备箱中配有体积不小的冰箱,可用容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仅可容纳三个行李箱的空间实在算不上优秀,故此得到2分的基础分,而且整个横向的空间也比较窄,无法容纳一个高尔夫球包,看来老板们想坐迈巴赫去打球,还是要换个座驾。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具备行李箱网兜,可+0.5分,最终得分为2.5分。
空间表现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空间表现(35分) 前排头部(5分) 前排驾驶员头部剩余空间及距离 3
后排头部(5分) 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及剩余距离 4
后排腿部(5分) 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及剩余距离 5
后排宽度(5分) 后排两侧车门之间的最大横向距离 4
第三排座椅(5分) 座椅空间与乘坐舒适性 0
储物空间(5分) 车内储物空间数量 4.5
后备箱(5分) 后备箱储物空间数量 2.5
得分   23
空间测试评价
  可以看出,整车在乘坐空间方面还是有着很突出的优势,加长后的迈巴赫的确拥有傲人的后排腿部空间成绩,而后排头部空间与横向宽度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令人欣喜的是,车内储物空间惊人,这在测试前是没有预料到的,值得表扬。
空间测试成绩分析
  尽管得到了20多分的成绩,后备箱空间这项还是有一定的失分,需要注意的是低配版本S 400车型的后排冰箱系统为选配,如果不加装的话,迈巴赫S级的后备箱可用空间会大大提升,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位土豪还请想开点。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146.80万起
热门评论

rocky rocky江苏南通

迈巴赫已经破产了,个人觉得指示奔驰用这个商标的剩余价值再来剥削一下中国的土豪们而已,要知道原先的迈巴赫和奔驰完全是两回事,,,现在只是在奔驰上加个迈巴赫的标,,,售价立马加100w

08-18 12:17

寂寞的思索者 寂寞的思索者安徽合肥

我觉得所谓购车完全指南要突出实用购车推荐上,你丫搞个迈巴赫强烈推荐,新浪是不是个人一年都能拿几百万买个迈巴赫呢,这种迈巴赫说强烈推荐是一点不负责的。购车必须考虑价格,你说8万块车舒适性不强,80万车舒适性强有意义吗,只有突出性价比,才能说是购车指南。

08-26 21:24

王子祺 王子祺北京

一脚油门到底真心挺猛,但这车是用来坐着享受的,后排半米长的腿部空间,足够你施展任何姿势[偷笑]

08-18 10:03

OOOOCC0000 OOOOCC0000海南海口

哥就不多说了,我买的第一辆车是 某源电动车吧 我看中它完全就是车垫舒服和尾灯。48V加了20安的电池,也算是低端电动车的高配了。也有LED灯 米其的真空轮胎钉子扎不破的呀。双威品牌电池可以跑60公里也挺不错的。全软质皮坐垫。尤其比较吸引人眼光的是后指示灯是红色的!没必要去开跑车去追拜金女。那都不是本事。开着小电动。跑着纯情学生妹。那个非常有前列线的保养滴!

11-03 10:06

每天十五字 每天十五字湖南长沙

对于大众来讲,这基本就是梦中情人款了!还是开我10多万的车车,洗洗睡了。

08-20 14:54

162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