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迈巴赫S级2015款 S 600

2017-09-29 16:00:1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115.5
展开车型信息
舒适程度
  舒适评测分为噪音、座椅舒适度、空调、空气、内饰材质、音响六个方面,基本涵盖了驾乘人员在车内所有的感官体验。本部分评测的考量标准均来自原始数据,参考性很强,建议读者根据自身需求,分点查看对应的车型细节评价结果。
评测标准
噪 音
车辆在三种时速下的噪音平均值为
53.3dB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安静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安静
安静
可以接受
嘈杂
很吵
54dB
56dB
58dB
60dB
37
成绩分析
  在怠速阶段,引擎的运转噪音完全不会传入驾驶室中,车内的隔音非常出色,39.9dB的怠速噪音足以说明一切,而在80km/h与120km/h的时速下,车内测得噪音值则远远低于标准值,三项数据均值不到54dB,在所有评测中是最优秀的成绩之一。可以说不管是在底盘隔音方面还是车身风阻设计亦或是带夹层玻璃隔音方面,迈巴赫S 600都展现了当今轿车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值得一提的是,音响系统似乎也具备主动降噪功能,随着车速的提升,效果越明显。 
评测标准
座 椅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功能强大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宽敞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座椅使用了designo 尊贵版诗米安(半苯胺)皮革,这种皮革在加工处理上最大程度还原了真皮的细腻质感。装饰纽扣和布达佩斯滚边处理以及菱形绗缝图案都提升了它的精致,得到2.5分的基础分。
  由于这款车前后排座椅均配备座椅腰部支撑、记忆、加热、通风功能, 可+1分,前后排座椅均具备座椅按摩功能可+0.5分,动态座椅可在车辆过完侧倾时提供两侧额外的支撑,可+0.5分。除了具备后排一键放倒座椅以及前排座椅控制键以外,在后排座椅放倒状态下,腿部的靠垫还具备在紧急碰撞时的可自动调整位置防止乘客滑出座椅,可+0.5分,总分共计得5分。
编辑评价
  @子祺:这种车没人愿意坐前排,后排坐上去也不愿意下来。
  @马来:真心没有古斯特的座椅用料上乘。
  @小白:没啥说的,5分给少了。
评测标准
空 调
车内温度±5℃变化时间为
2:47min
评定结果
3分
正常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在测试车内中央温度变化的测试中,这款车由于具备三区温控与后排独立空调系统,所以测试温度变化的效率理应很高,但由于后排空间非常大,且测温装置被统一固定在后排中间区域,所以最终成绩并不出色,仅得分3分。
评测标准
车内空气
车内实测甲醛含量为
0.09mg/m3
评定结果
3分
良好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0.07mg
0.09mg
0.1mg
0.12mg
成绩分析
  鉴于本次测试车辆的为准新车,此次测量结果极具参考价值,由于该车具备香氛系统,会影响车内空气成分,在测试时被设定为停用状态。不过从最终得到的数据来看,内饰表面以及座椅都受到了香氛系统长时间开启的影响,实测结果仅刚刚低于国际标准,比较可惜。
评测标准
车内材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顶级材质面料
评定结果
5分
奢华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该车中控面板具备全Nappa真皮覆盖,得到基础分4分高光旭日型文理香桃木木饰配合天鹅绒脚垫可+0.5分,带多种颜色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0.5分,最终得分为5分。 
编辑评价
  @子祺:材质好的内饰是很具有欣赏价值以及视觉感受的。
  @马来:作为将近300万元售价的车型,细节上的做工还是有提升的空间。
  @小白:相对于普通S级而言,迈巴赫确实做出了实质性的改进。
评测标准
音 响
车内音响配备的扬声器个数
24个
评定结果
5分
发烧级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发烧级
高级
中档
入门
有声
4分
3分
2分
1分
成绩分析
  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也成为了给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增色的奢华装备,在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中属于格外尖端的设备。它配备了24个高性能音箱和24条独立功放声道,总输出为1,540瓦。当主机打开时,它们会360度旋转,以螺旋运动方式伸出10毫米。这一调整可使高音音箱对齐,来提供最佳声音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音响系统可以帮助前后排乘客的更好的交流,通过麦克进行选择性的识别,并从音响中进行人声的放大,这样的水准必须是5分满分。
舒适程度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舒适程度(30分) 噪音(5分) 车辆在怠速、80km/h120km/h状态下车内的噪音平均值 5
座椅(5分) 座椅舒适度 5
空调(5分) 空调冬季制热/夏季制冷效率 3
车内空气(5分) 车内空气质量 3
内饰材质(5分) 内饰材料与质量 5
音响(5分) 音响系统品牌及扬声器数量 5
得分   26
舒适测试评价
  迈巴赫S级作为梅赛德斯旗下的高端品牌,已经将奔驰S级的舒适性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在本就达到优秀标准的前提下,更加提升了整车的奢华程度。
舒适测试成绩分析
  不得不说,接近于满分的成绩,在测试之前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失分项也确实不在意料之中。总的来说,对于这种车型而言,这样的分数本身就是一个满分的体现,未来后续车型希望可以在车内空气与空调方面进行相应的加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146.80万起
热门评论

rocky rocky江苏南通

迈巴赫已经破产了,个人觉得指示奔驰用这个商标的剩余价值再来剥削一下中国的土豪们而已,要知道原先的迈巴赫和奔驰完全是两回事,,,现在只是在奔驰上加个迈巴赫的标,,,售价立马加100w

08-18 12:17

寂寞的思索者 寂寞的思索者安徽合肥

我觉得所谓购车完全指南要突出实用购车推荐上,你丫搞个迈巴赫强烈推荐,新浪是不是个人一年都能拿几百万买个迈巴赫呢,这种迈巴赫说强烈推荐是一点不负责的。购车必须考虑价格,你说8万块车舒适性不强,80万车舒适性强有意义吗,只有突出性价比,才能说是购车指南。

08-26 21:24

王子祺 王子祺北京

一脚油门到底真心挺猛,但这车是用来坐着享受的,后排半米长的腿部空间,足够你施展任何姿势[偷笑]

08-18 10:03

OOOOCC0000 OOOOCC0000海南海口

哥就不多说了,我买的第一辆车是 某源电动车吧 我看中它完全就是车垫舒服和尾灯。48V加了20安的电池,也算是低端电动车的高配了。也有LED灯 米其的真空轮胎钉子扎不破的呀。双威品牌电池可以跑60公里也挺不错的。全软质皮坐垫。尤其比较吸引人眼光的是后指示灯是红色的!没必要去开跑车去追拜金女。那都不是本事。开着小电动。跑着纯情学生妹。那个非常有前列线的保养滴!

11-03 10:06

每天十五字 每天十五字湖南长沙

对于大众来讲,这基本就是梦中情人款了!还是开我10多万的车车,洗洗睡了。

08-20 14:54

162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