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迈巴赫S级2015款 S 600

2017-09-29 16:00:1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115.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12.3英寸彩色显示屏
评定结果
5分
完美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这款车沿用了S级全系标配的双屏显示系统,从使用效果来看,样式炫目,动态效果流畅清晰。12.3英寸的水准无可厚非的得到基础分4分,双屏的显示可以优化行驶与娱乐舒适功能上的区分,可+0.5分。此外后排还配有两块独立的显示屏,可通过遥控器进行娱乐舒适系统项目的选择,可+0.5分。最终得分为5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反应灵敏功能丰富
评定结果
4分
好用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在COMMAND系统加入手写触控方式后,导航的输入的操作变得更加便利,不管从交通流量信息显示还是从行车定点精准性上都无明显误差。不够在导航的设置的便利性上依然还有优化提高的空间,整体表现属于3分的分数。不过由于配有语音识别以及人工服务台,可分别+0.5分,故最终得分为4分。
编辑评价
  @子祺:依然很奔驰的导航设计,4分差不多。
  @马来:跟我的C级在导航设置上没有区别,上手还算简单。
  @小白:奔驰去繁从简后的这一代导航系统还是值得肯定的。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有车载wifi
评定结果
4.5分
功能强大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虽然整车没有配备手机与车载系统同步映射的功能,但奔驰官方的APP还是可以通过车辆的匹配对各大主要系统进行信息查询与遥控设置,可+1分,在进行手机蓝牙连接后,还可以直接通过车载电话进行通信,可+0.5分。除此之外,蓝牙系统可以完美匹配安卓、苹果系统,可+2分,而AUX/USB接口以及车载WIFI也是一应俱全,可+1分,最终得分4.5分。
  @子祺:如果把苹果系统的操作界面直接搬上来或许可以得到满分。
  @马来:接近满分的成绩,是迈巴赫这种级别车型应该有的表现。
  @小白:让手机与中控屏同步映射其实并不难实现,希望后续车型可以优化添加此功能。
视频展示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S级 S600 中控娱乐系统视频演示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S级 S600 中控娱乐系统视频演示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5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4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4.5
得分   13.5
人机交互测试评价
  尽管在屏幕方面,迈巴赫S级完全照搬了奔驰S级的设定,但依然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在本指南中,12.3英寸的屏幕绝对算的上是优秀的水准。导航方面依然是老生常谈,奔驰的人机操控的确还是有能够提高的空间,希望可以跟宝马、奥迪这样的竞争对手多多学习。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接近10分的成绩其实并不让人惊讶,尤其是在看到后排具有独立蓝牙电话与后排舒适娱乐集控系统时,就可以确定这款车在这一环节的综合素质还是非常高的。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146.80万起
热门评论

rocky rocky江苏南通

迈巴赫已经破产了,个人觉得指示奔驰用这个商标的剩余价值再来剥削一下中国的土豪们而已,要知道原先的迈巴赫和奔驰完全是两回事,,,现在只是在奔驰上加个迈巴赫的标,,,售价立马加100w

08-18 12:17

寂寞的思索者 寂寞的思索者安徽合肥

我觉得所谓购车完全指南要突出实用购车推荐上,你丫搞个迈巴赫强烈推荐,新浪是不是个人一年都能拿几百万买个迈巴赫呢,这种迈巴赫说强烈推荐是一点不负责的。购车必须考虑价格,你说8万块车舒适性不强,80万车舒适性强有意义吗,只有突出性价比,才能说是购车指南。

08-26 21:24

王子祺 王子祺北京

一脚油门到底真心挺猛,但这车是用来坐着享受的,后排半米长的腿部空间,足够你施展任何姿势[偷笑]

08-18 10:03

OOOOCC0000 OOOOCC0000海南海口

哥就不多说了,我买的第一辆车是 某源电动车吧 我看中它完全就是车垫舒服和尾灯。48V加了20安的电池,也算是低端电动车的高配了。也有LED灯 米其的真空轮胎钉子扎不破的呀。双威品牌电池可以跑60公里也挺不错的。全软质皮坐垫。尤其比较吸引人眼光的是后指示灯是红色的!没必要去开跑车去追拜金女。那都不是本事。开着小电动。跑着纯情学生妹。那个非常有前列线的保养滴!

11-03 10:06

每天十五字 每天十五字湖南长沙

对于大众来讲,这基本就是梦中情人款了!还是开我10多万的车车,洗洗睡了。

08-20 14:54

162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