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全新楼兰2.5 S/C四驱混动旗舰版

2017-09-29 16:11:1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9.5
展开车型信息
油耗水准
  油耗方面,我们选择了一条固定路段,路程66km左右,每次测试均在固定时间(工作日9:30am)开始,编辑以正常行车方式进行测试,通过加油机显示结果进行油耗计算。
评测标准
油 耗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12.0L/100km
评定结果
2分
费油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非常省油
省油
一般
较费油
费油
6.5L
8.5L
10.5L
14L
26
成绩分析
27
28
  全新楼兰的测试结果让我们有些惊讶,不太符合混动车型省油的一贯思维,与工信部的油耗数据也相差较多,所以我们又进行了第二次测试,两次路程相同,里程误差在0.5公里以内,平均时速均为35km/h,而结果油耗仍为12升/百公里左右。
  不过分析一下楼兰的混动系统大致就能明白,这套混动系统共有四种模式,在起步时电动机会短暂的单独工作,但只有几秒钟发动机就会介入;加速时电动机和发动机合力工作;匀速行驶时由发动机驱动,部分能量为电池充电;减速时动能回收,静止时发动机自动启停,多余能量回收。所以只要是车辆在行驶,发动机会一直处于工作状态,电动机只作为辅助动力,这样一看12升的油耗对于2.5L的排量来讲也算是正常了。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楼兰
楼兰
23.88万起
热门评论

蒙山老憨 蒙山老憨上海

都是买不起的在抵制日货,丢人!有本事去砸日资企业,有本事在大街上打日本人,你敢吗?你房子车子买不起还抵制日货,丢你八辈祖宗的脸!!!

09-06 16:34

用户5688566653 用户5688566653湖南益阳

日本人说不能让子孙后代跟着道歉 我们中国人也该挣点气不能一代一代下去还买日本车

08-31 16:42

尕樱樱 尕樱樱河北衡水

这辆车看了好久,打算入手一辆

09-06 18:17

用户dfwf1gkk2n 用户dfwf1gkk2n陕西西安

说的在好销量上不去都是0,你要是上一代的动力,现在的价格,低配在有四驱肯定销量能上去,反正改款后我不看好,和上一代应该差不多,上市到现在快一月了敢公布一下看看卖了多少台了,敢公布吗?

08-31 00:23

胡二代 胡二代上海

关于日本车常见的几个问题想问一下,1.车身是电焊还是满焊。2,车门是整体冲压,还是拼接焊接而成,3,尾部防撞钢梁有没有,4,最重要的美国的防撞标准,大家毋容置疑。可是他拿中国来卖的是否减配,因为日系车在国外卖的车安全性能是好,可我们国家在这方面的法规条文有限,所以几乎所有日系车,拿到中国来卖的全部减配。(主要常见的就是尾部防撞钢梁没有了 还有其他的好多啦)用小强实验的话 是看不见的能省则省。

09-01 07:53

228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