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全新楼兰2.5 S/C四驱混动旗舰版

2017-09-29 16:11:1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9.5
展开车型信息
舒适程度
  舒适评测分为噪音、座椅舒适度、空调、空气、内饰材质、音响六个方面,基本涵盖了驾乘人员在车内所有的感官体验。本部分评测的考量标准均来自原始数据,参考性很强,建议读者根据自身需求,分点查看对应的车型细节评价结果。
评测标准
噪 音
车辆在三种时速下的噪音平均值为
53.3dB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安静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安静
安静
可以接受
嘈杂
很吵
54dB
56dB
58dB
60dB
1
2
成绩分析
  在怠速阶段,全新楼兰的噪音表现很不错,听不到发动机噪音,实测数据为39.3dB,在80km/h与120km/h的时速下,楼兰的噪音也控制的很好,车内测得噪音值分别为59.2dB和61.5dB,所以三项数据均值为53.3,在同级中成绩优秀,相对应得到满分5分的成绩。
评测标准
座 椅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乘坐舒适性较好
评定结果
3分
正常
(总分5分)
3
成绩分析
  全新楼兰的座椅是真皮材质,采用三层缓冲材质,宽大且厚实,坐上去舒适性非常好,主驾驶拥有8向电动调节及座椅记忆和腰部支撑,副驾驶则为4向电动调节,故得到基础分2.5分,前后排座椅均具备加热功能,但未配备座椅通风,所以总分得到3分。
编辑评价
  @马来:座椅挺厚实,坐着还不错。
  @小白:够宽大够舒适,就是没包裹性。
  @梦辰:功能很全,舒适度也还不错,长时间驾驶也不累。
评测标准
空 调
车内温度±5℃变化时间为
4:20min
评定结果
1分
很慢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神速
较快
正常
较慢
很慢
1min
2min
3min
4min
4
成绩分析
  在测试车内中央温度变化的测试中,由于车内空间较大,所以即便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全新楼兰的车内降低5℃速度也需要4分20秒。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楼兰的空调最低温度只能调到18℃,而这一级别车型的空调普遍可以调节到16℃,这也与较慢的降温速度有一定关系。
评测标准
车内空气
车内实测甲醛含量为
0.06mg/m3
评定结果
5分
完美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0.07mg
0.09mg
0.1mg
0.12mg
5
6
成绩分析
  这台楼兰的车况很新,但车内没有刺激性气味,空气质量的表现也很出色,HOCO数值仅为0.06mg/m3,对应满分5分的成绩。
评测标准
车内材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大量软性材料
评定结果
2分
一般
(总分5分)
7
成绩分析
  全新楼兰的中控台绝大部分面积由搪塑或皮质覆盖,身体能触碰到的部位还做了皮质包裹,所以可得到2分。
编辑评价
  @马来:很多地方只是覆盖皮质,但不够软。
  @小白:对于价钱来说,内饰材质还有待提升。
  @梦辰:身体接触的地方基本都有皮质包裹。
评测标准
音 响
车内音响配备的扬声器个数
11个
评定结果
3.5分
高级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发烧级
高级
中档
入门
有声
4分
3分
2分
1分
8
成绩分析
  全新楼兰配备了BOSE品牌11个扬声器,音效不错,不过还有提升的空间,没有配备BOSE惯有的主动降噪系统。
舒适程度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舒适程度(30分) 噪音(5分) 车辆在怠速、80km/h120km/h状态下车内的噪音平均值 5
座椅(5分) 座椅舒适度 3
空调(5分) 空调冬季制热/夏季制冷效率 1
车内空气(5分) 车内空气质量 5
内饰材质(5分) 内饰材料与质量 2
音响(5分) 音响系统品牌及扬声器数量 3.5
得分   19.5
舒适测试评价
  全新楼兰在舒适性评测方面得到了较高的分数,尤其是关于舒适的配置较为丰富,座椅电动调节、记忆、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都有配备,车内空气和噪音水平也控制非常出色,唯独空调的降温速度稍微有些慢。
舒适测试成绩分析
  可以看到,这辆车的车内空气和噪音控制非常不错,均拿到了满分的成绩,座椅和音响也是有着不错的分数,对于舒适性来说,全新楼兰在这个级别中做到了较高的水平。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楼兰
楼兰
23.88万起
热门评论

蒙山老憨 蒙山老憨上海

都是买不起的在抵制日货,丢人!有本事去砸日资企业,有本事在大街上打日本人,你敢吗?你房子车子买不起还抵制日货,丢你八辈祖宗的脸!!!

09-06 16:34

用户5688566653 用户5688566653湖南益阳

日本人说不能让子孙后代跟着道歉 我们中国人也该挣点气不能一代一代下去还买日本车

08-31 16:42

尕樱樱 尕樱樱河北衡水

这辆车看了好久,打算入手一辆

09-06 18:17

用户dfwf1gkk2n 用户dfwf1gkk2n陕西西安

说的在好销量上不去都是0,你要是上一代的动力,现在的价格,低配在有四驱肯定销量能上去,反正改款后我不看好,和上一代应该差不多,上市到现在快一月了敢公布一下看看卖了多少台了,敢公布吗?

08-31 00:23

胡二代 胡二代上海

关于日本车常见的几个问题想问一下,1.车身是电焊还是满焊。2,车门是整体冲压,还是拼接焊接而成,3,尾部防撞钢梁有没有,4,最重要的美国的防撞标准,大家毋容置疑。可是他拿中国来卖的是否减配,因为日系车在国外卖的车安全性能是好,可我们国家在这方面的法规条文有限,所以几乎所有日系车,拿到中国来卖的全部减配。(主要常见的就是尾部防撞钢梁没有了 还有其他的好多啦)用小强实验的话 是看不见的能省则省。

09-01 07:53

228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