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全新楼兰2.5 S/C四驱混动旗舰版

2017-09-29 16:11:1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9.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清晰度和触感均不错
评定结果
4分
优秀
(总分5分)
9
成绩分析
  这款四驱混动旗舰型配备了一块8寸触控屏,清晰度尚可,操作系统较为直观,使用起来基本没难度,功能也很全面,所以这项可以得到4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操作不够人性化
评定结果
2分
一般
(总分5分)
10
成绩分析
  导航系统中规中矩,但操作步骤有些多,不熟悉的情况下操作会有些忙乱,所以基础分对应1分。全新楼兰的导航还配备有语音识别,可得到0.5分加分,而车内还拥有人工服务台紧急呼叫功能,所以可再得到0.5分的加分,总分共计2分。
编辑评价
  @小白:导航系统一般,地点搜索挺快。
  @马来:不够智能,直接嵌入智能手机的导航就好了。
  @梦辰:操作稍微有些麻烦,但整体还不错,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具备一般基础功能
评定结果
2分
一般
(总分5分)
11
成绩分析
  车载蓝牙方面,全新楼兰支持蓝牙接打电话,但不支持映射,而且操作也较为繁琐。除此之外,USB、AUX输入等基础功能较全,故此项可得到2分。
编辑评价
  @小白:蓝牙系统一般水平,第三方软件放音乐有时会卡顿。
  @马来:手机互联还可以更智能,有映射就更方便了。
  @梦辰:蓝牙连接时操作步骤有些复杂,反应也不够快。
视频展示
全新楼兰2.5 S/C四驱混动旗舰
全新楼兰2.5 S/C四驱混动旗舰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2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
得分   8
人机交互测试评价
  全新楼兰多媒体科技配置很全面,车载导航、蓝牙等功能一应俱全,屏幕素质尚可,不过在人性化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所以该车型在这一方面只能得到8分。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全新楼兰的屏幕综合素质拿到了4分,接近满分,表现较为出色,但导航系统和手机互联的综合评价均一般,主要是在于操作上,如今很多自主车型的操作系统接近智能手机,非常符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合资车型也该考虑下适合中国人的车载系统了。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楼兰
楼兰
23.88万起
热门评论

蒙山老憨 蒙山老憨上海

都是买不起的在抵制日货,丢人!有本事去砸日资企业,有本事在大街上打日本人,你敢吗?你房子车子买不起还抵制日货,丢你八辈祖宗的脸!!!

09-06 16:34

用户5688566653 用户5688566653湖南益阳

日本人说不能让子孙后代跟着道歉 我们中国人也该挣点气不能一代一代下去还买日本车

08-31 16:42

尕樱樱 尕樱樱河北衡水

这辆车看了好久,打算入手一辆

09-06 18:17

用户dfwf1gkk2n 用户dfwf1gkk2n陕西西安

说的在好销量上不去都是0,你要是上一代的动力,现在的价格,低配在有四驱肯定销量能上去,反正改款后我不看好,和上一代应该差不多,上市到现在快一月了敢公布一下看看卖了多少台了,敢公布吗?

08-31 00:23

胡二代 胡二代上海

关于日本车常见的几个问题想问一下,1.车身是电焊还是满焊。2,车门是整体冲压,还是拼接焊接而成,3,尾部防撞钢梁有没有,4,最重要的美国的防撞标准,大家毋容置疑。可是他拿中国来卖的是否减配,因为日系车在国外卖的车安全性能是好,可我们国家在这方面的法规条文有限,所以几乎所有日系车,拿到中国来卖的全部减配。(主要常见的就是尾部防撞钢梁没有了 还有其他的好多啦)用小强实验的话 是看不见的能省则省。

09-01 07:53

228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