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15款锋范 1.5L旗舰版 CVT

2017-09-29 16:10:48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60.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7寸屏触感良好
评定结果
3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本田家族化的内饰在旗下车型全线铺开后,一下子就提升了不少科技感,这块7寸触摸屏放在更高一级别的车型都是很显档次的,再加上它的触摸按键反应灵敏,不会发生卡顿和延迟的现象,因此得到3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评定结果
0分
不好用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或许考虑到手机导航实在是强大,锋范的DA系统就不提供原厂导航了,除了DA系统,本田还有高阶的带导航和手机互联的DA+系统,不过那是装配在雅阁、思铂睿等车型上的。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多种连接方式
评定结果
1.5分
一般
(总分5分)
 
全新锋范手机互联视频
全新锋范手机互联视频
成绩分析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型,锋范更着重外接设备,比如除了蓝牙、AUX之外,前排还有三个USB接口,对于手机连接或者充电都十分便捷。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3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0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1.5
得分   4.5
人机交互测试评价
  锋范给我们展现一个酷炫的中控和一堆酷炫的按键,看起来好看,只不过在功能的丰富度上可以再稍微多一些。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锋范的屏幕得到了3分,这说明这块屏幕的整体素质较高,而缺乏导航和手机映射功能让它不可避免地失分,整体只有4.5分,有点吃亏,在已测试的18款车型中位列倒数第二。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锋范
锋范
7.98万起
热门评论

忧之郁儿 忧之郁儿天津

发动机自动挡的,很安静,铁皮,安全性,不好评价,但是比大众厚道的不是一点半点。本田是技术控,大众车就别比了

01-02 08:06

用户5675833832 用户5675833832江苏宿迁

减配严重。刹车都改成了鼓刹,开出门去吓死人。

09-07 08:54

AA-12蝰蛇 AA-12蝰蛇陕西西安

看看BYD思锐,G6吧!1.5排量6AT,遥控泊车,全景倒车,夜视,中国人请支持自己的品牌

09-07 17:43

用户5710807921 用户5710807921北京

本想路过,但为了大家的安全还是吐槽一下,认可买国产也不买小日本的渣渣,我同学的一条腿命丧此车,购车有风险,上路需谨慎

01-01 11:00

用户3852098900 用户3852098900浙江宁波

抵制日货。

01-03 12:56

103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