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2017-09-29 16:09:4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0
展开车型信息
答疑
  根据本篇文章下方评论的热点话题,我们选取了三条支持度高且有针对性的评论,其中涵盖对于这款评测车型上的意见。同时我们仍将多多听取广大网友的建议,谨此为大家呈现更加具有参考价值、符合多种人群需求的精品购车完全指南。
QQ截图20150909164646
  来自广东深圳的网友“乐萍颖”为本篇文章第一个发出评论的网友,同时也是目前支持数最多的。对于后排出风口的问题可谓是针砭时弊,这个可能是厂家忽略的问题在我们的测试中也体现在了得分上,希望在下次该款时可以有所改进。
2
  来自安徽安庆的网友“用户3746411351”的评论也得到了不小的支持数,反映出不少网友也和他同样对动力多少有一定担心。在我们测试时,最多乘坐三人并装载很多测试器材,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当然我们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城市铺装道路行驶,具体还要看您当地的使用环境和路况来决定,最好的办法可以直接在当地经销商申请试驾/试乘,亲自体验过后自有定论。
QQ截图20150911152315
  来自广东广州的网友“偏编小伙子”似乎是GS4车主或刚刚试驾过GS4,从评论看他对GS4的油耗和动力都比较满意,我们编辑部的大多数同事也是持类似看法。1.3T发动机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而且在油耗方面表现也不错。
  现在关注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间提升您在朋友圈的地位。还等什么呢?如果您 在电脑上点开了这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如果您在手机上观看文章,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打开这篇文章, 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传祺GS4
传祺GS4
11.5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35038291 用户5535038291河北石家庄

新浪胖哥有?灭哈佛情节严重,替日车说话明显?汉奸?

01-03 20:55

潜龟则 潜龟则广东佛山

广汽传褀GS4 1.3T开了差不两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每天都生龙活虎!!现在广东满街都是国产车,SUV就全是GS4,刚刚新出厂的GS4 1.5T更是澎湃动力,性价比十分高,颜值国内无车能与之匹敌!!懂车的你值得拥有!!

03-17 22:51

手机用户2850455945 手机用户2850455945贵州贵阳

怎么现在的汽车市场、内外全都是5毛党!相互攻击、难怪外国狗看不起中国人、拿一堆垃圾来中国、就有这么多人以为是宝、中国品牌、相互攻击、你接我短、我说你烂!有本事你们5毛先把中国一个品牌捧到世界上、年销量100万台在回头来看看、什么叫尊严!

09-11 00:36

全国的希望 全国的希望湖北随州

新浪吹一下,这车的销量就能上去?梦没醒吧。

01-03 17:29

用户5458225233 用户5458225233四川成都

渣?真是可笑,你再找个1.5t的载1.6吨的车身试试。无疑,h6在发动机与车身结构上是最成功的,但变速箱确实太垃圾了。退低档顿础的主要原因就是对一二挡的转速要求过高,搞好变速箱的问题,无疑对整个哈佛系列起到更上一层楼的作用。不过,怎么也比狮跑,ix25类要强很多。

12-19 18:36

770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