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2017-09-29 16:09:4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0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实用车需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指对车辆性能和实用性有帮助的配置及装备等,在某方面上如果存在明显的提升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12.52s
评定结果
2分
代步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19
20
21
成绩分析
  测试当天气温在32℃左右,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晴天。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范围在1500rpm-4200rpm,不过同时踩住刹车和油门时,出于离合器保护的原因,转速最高就到2300rpm左右。此时松开刹车,能察觉到离合器有一定接合时间,这是为了保护变速箱,但是影响了加速时间,起步转速在1800rpm左右时离合器接合速度最直接,加速时间最短。
 加速排名
排名同级别已评价30款车型数据s评级
1 2015款迈巴赫S级 S600 5.86
性能级
2 2015款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运动型 7.52
运动级
3 2015款奔驰C260L 7.82
运动级
 
28 2015款风神AX7 2.0L手动智逸型 12.24
代步级
29 2015款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12.52
代步级
30 2015款哈弗H8 2.0T四驱豪华型 12.89
代步级
 
同级别已评价30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支撑性一般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22
成绩分析
  传祺GS4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可以获得基础分2分。悬挂整体调校扎实稳定,对于路面的感知比较清晰。在绕桩时,对车辆的侧倾有抑制的效果,整体表现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编辑评价
  @郭辰:硬度合适,舒适表现尚可。
  @正凯:悬挂偏运动,过非铺装路面也偏运动。
  @田田:绕桩表现挺好的,毕竟是SUV,这一级别中算正常。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转向较精准,力度适中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23
24
成绩分析
  传祺GS4原地转向时方向很轻,在60km/h以下低速行驶时路感清晰,感觉还不错。随着速度提升,转向力度随车速而变化,变得更紧一些。总体而言,转向系统比较适合日常使用,力度很合适。
编辑评价
  @郭辰:转向比跟大多数SUV相似。
  @正凯:转向力度比GA6要轻不少,总体不错。
  @田田:转向挺轻的,没别的感觉。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离地间隙高,带陡坡缓降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25
成绩分析
  尽管这款车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但凭借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陡坡缓降系统,还是具有不错的通过性能。可通过路肩得到1分基础分,前唇超过路肩30mm,可+0.5分,此外拥有陡坡缓降系统,可+0.5分,最终得到2分的成绩。
评测标准
特殊设计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评定结果
0分
稍差
(总分5分)
26
成绩分析
  传祺GS4还是比较遗憾,虽然配置挺丰富,但是都不足以算在特殊设计当中。像自动进入、启动以及自动启停功能都很实用,大灯清洗和电动后视镜也挺不错,遗憾这些都不能算做特殊设计。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时间 2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校风格 2
转向(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控便利性 2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越野车交叉轴项目) 2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的细节特殊设计 0
得分   8
性能操控评价
  传祺GS4全系仅有1.3T一款发动机的选择,自然一开始就没想在操控和性能上大做文章。最终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整体感受和大多数SUV车型比较类似。唯一不同的一点就是底盘调教比较硬,再软一点可能会更符合大众的喜好。
性能操控成绩分析
  7.5分的总分对SUV来说属于正常现象,从打分情况来看,传祺GS4的分数分布非常均衡,说明它虽然没有明显突出的优势,却也没有劣势,这对一款自主SUV来说也很不错。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传祺GS4
传祺GS4
11.5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35038291 用户5535038291河北石家庄

新浪胖哥有?灭哈佛情节严重,替日车说话明显?汉奸?

01-03 20:55

潜龟则 潜龟则广东佛山

广汽传褀GS4 1.3T开了差不两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每天都生龙活虎!!现在广东满街都是国产车,SUV就全是GS4,刚刚新出厂的GS4 1.5T更是澎湃动力,性价比十分高,颜值国内无车能与之匹敌!!懂车的你值得拥有!!

03-17 22:51

手机用户2850455945 手机用户2850455945贵州贵阳

怎么现在的汽车市场、内外全都是5毛党!相互攻击、难怪外国狗看不起中国人、拿一堆垃圾来中国、就有这么多人以为是宝、中国品牌、相互攻击、你接我短、我说你烂!有本事你们5毛先把中国一个品牌捧到世界上、年销量100万台在回头来看看、什么叫尊严!

09-11 00:36

全国的希望 全国的希望湖北随州

新浪吹一下,这车的销量就能上去?梦没醒吧。

01-03 17:29

用户5458225233 用户5458225233四川成都

渣?真是可笑,你再找个1.5t的载1.6吨的车身试试。无疑,h6在发动机与车身结构上是最成功的,但变速箱确实太垃圾了。退低档顿础的主要原因就是对一二挡的转速要求过高,搞好变速箱的问题,无疑对整个哈佛系列起到更上一层楼的作用。不过,怎么也比狮跑,ix25类要强很多。

12-19 18:36

770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