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2017-09-29 16:09:4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0
展开车型信息
空间表现
  空间评测分为前排空间和后排空间两个维度。前排主要测试固定模特调整到固定座椅位置后,坐垫到车顶距离以及头部直观剩余空间;后排主要测试有三项——头部、腿部空间和后排座椅整体宽度。
30
评测标准
前排头部
前排驾驶员头部剩余空间为
138mm
评定结果
3分
正常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210mm
160mm
120mm
90mm
31
成绩分析
  身高175cm的田田坐在驾驶席,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空间留有很多富裕,实测数据138mm。
评测标准
后排头部
后排乘客头部剩余空间为
130mm
评定结果
3分
正常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180mm
140mm
100mm
80mm
32
成绩分析
  前排保持不动,田田来到后排,最大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实测数据130mm。
评测标准
后排腿部
后排乘客腿部剩余空间为
205mm
评定结果
3分
正常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280mm
220mm
160mm
120mm
33
成绩分析
  传祺GS4的轴距仅2650mm,数据上算不上出色。但是实际测量中,身高175cm的田田坐在后排依然有将近3拳的腿部空间,内部的空间利用率还是比较不错的。
评测标准
后排宽度
后排座椅内侧门之间的横向距离为
1510mm
评定结果
3分
正常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正常
紧凑
较窄
1750mm
1550mm
1400mm
1300mm
34
成绩分析
  传祺GS4的车身宽度为1852mm(包括反光镜),内部空间能达到1510mm已经是非常高的空间利用率了,后排完全可以坐三个成年人不会觉得拥挤。
35
成绩分析
  传祺GS4的坐垫长度适中,对腿部支撑不错,身高超过180cm的话可能会觉得支撑不足。
评测标准
储物空间
可容纳日常用品数量为
26个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丰富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丰富
丰富
正常
较少
局促
4分
3分
2分
1分
36
37
成绩分析
  传祺GS4的储物空间不算多,但是该有的都有,所以最终依然获得了满分的成绩。前门板可放置3个水瓶、手套箱和中央扶手都可以放置4个水瓶,另外前后排各有两个杯架,加上后门板可放置2个水瓶,共22个。配备眼镜盒和卡槽可再加1分,需要提醒的是,眼镜储物盒的开口和角度比较大,打开后眼镜会容易掉出,需要注意。
评测标准
后备箱
后备箱可容纳旅行箱个数为
4个
评定结果
3分
适中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大
较大
适中
紧凑
较小
4分
3分
2分
1分
38
成绩分析
  传祺GS4的后备箱储物能力还不错,同时最多能放下4个行李箱。第二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注意要先把第二排座椅的椅垫拆下来后,椅背才能放平,不然椅背和后备箱地面会就会有比较大的角度。
空间表现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空间表现(35分) 前排头部(5分) 前排驾驶员头部剩余空间及距离 3
后排头部(5分) 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及剩余距离 3
后排腿部(5分) 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及剩余距离 3
后排宽度(5分) 后排两侧车门之间的最大横向距离 3
第三排座椅(5分) 座椅空间与乘坐舒适性 0
储物空间(5分) 车内储物空间数量 5
后备箱(5分) 后备箱储物空间数量 3
得分   20
空间测试评价
  在空间测试中,传祺GS4并没有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但是做到了SUV车型所应有的表现。均衡的综合表现最终也获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在这一项目中SUV车型确实是比较占优势。
空间测试成绩分析
  20分的成绩不低,在紧凑型SUV车型中,也是占有比较大的优势。如果大家对空间方面有更高的要求,GS5的空间表现将会更加出色。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传祺GS4
传祺GS4
11.9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35038291 用户5535038291河北石家庄

新浪胖哥有?灭哈佛情节严重,替日车说话明显?汉奸?

01-03 20:55

潜龟则 潜龟则广东佛山

广汽传褀GS4 1.3T开了差不两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每天都生龙活虎!!现在广东满街都是国产车,SUV就全是GS4,刚刚新出厂的GS4 1.5T更是澎湃动力,性价比十分高,颜值国内无车能与之匹敌!!懂车的你值得拥有!!

03-17 22:51

手机用户2850455945 手机用户2850455945贵州贵阳

怎么现在的汽车市场、内外全都是5毛党!相互攻击、难怪外国狗看不起中国人、拿一堆垃圾来中国、就有这么多人以为是宝、中国品牌、相互攻击、你接我短、我说你烂!有本事你们5毛先把中国一个品牌捧到世界上、年销量100万台在回头来看看、什么叫尊严!

09-11 00:36

全国的希望 全国的希望湖北随州

新浪吹一下,这车的销量就能上去?梦没醒吧。

01-03 17:29

用户5458225233 用户5458225233四川成都

渣?真是可笑,你再找个1.5t的载1.6吨的车身试试。无疑,h6在发动机与车身结构上是最成功的,但变速箱确实太垃圾了。退低档顿础的主要原因就是对一二挡的转速要求过高,搞好变速箱的问题,无疑对整个哈佛系列起到更上一层楼的作用。不过,怎么也比狮跑,ix25类要强很多。

12-19 18:36

770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