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2017-09-29 16:09:4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0
展开车型信息
舒适程度
  舒适评测分为噪音、座椅舒适度、空调、空气、内饰材质、音响六个方面,基本涵盖了驾乘人员在车内所有的感官体验。本部分评测的考量标准均来自原始数据,参考性很强,建议读者根据自身需求,分点查看对应的车型细节评价结果。
评测标准
噪 音
车辆在三种时速下的噪音平均值为
56.8dB
评定结果
3分
可以接受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安静
安静
可以接受
嘈杂
很吵
54dB
56dB
58dB
60dB
39
40
成绩分析
  传祺GS4的1.3T发动机震动比想象中要安静,发动机舱的隔音效果也很好,最终实测怠速噪音仅38.7dB,是个非常出色的成绩。另外,传祺GS4 G-DCT尊贵型使用的是马牌MC5系列轮胎,主打静音表现,所以胎噪方面也不错。行驶起来主要的噪音来自风噪,整车厢对车外环境的隔音效果也有一定提升空间,最终在80km/h和120km/h的噪音分别为64.3dB和69.4dB,成绩尚可。
 噪音排名
排名同级别已评价30款车型数据dB评级
1 2015款楼兰 2.5T S/C HEV XV四驱混动旗舰版 53.3
非常安静
2 2015款迈巴赫S级 S600 53.3
非常安静
3 2015款凯美瑞2.0G 豪华版 54.27
安静
 
9 2015款CR-V 2.4L 自动四驱尊贵版 56.6
可以接受
10 2015款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56.8
可以接受
11 2015款东风标致308S 1.2T自动劲驰版 57.2
可以接受
 
同级别已评价30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评测标准
座 椅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真皮带加热,包裹一般
评定结果
2分
紧凑
(总分5分)
41
成绩分析
  传祺GS4从豪华版和尊贵版都配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功能。用料和做工都显示出高水准,如果顶配的尊贵型可以增加腰部支撑和座椅通风功能就更完善了,另外还应该照顾一下副驾驶席座椅的配置。
编辑评价
  @郭辰:椅垫柔软度适中,长度正好支撑大腿,能有腰部支撑就更好了。
  @正凯:椅垫对臀部的支撑很好,但是腿部和背部两侧的支撑还有待加强。
  @田田:副驾座椅也能电动调节就好了,还有真皮座椅在夏天真的很需要通风功能!
评测标准
空 调
车内温度±5℃变化时间为
5:26min
评定结果
0分
很慢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神速
较快
正常
较慢
很慢
1min
2min
3min
4min
42
成绩分析
  传祺GS4在平常驾驶时,坐在前排对空调的感受还是很给力的,基本风量超不过3挡(一共7挡)就足够了。在测试时,降低5℃的时间超过5分钟有些意外,这和没有配备后排出风口有一定关系,很多网友在评论中也纷纷提到了这一点。
评测标准
车内空气
车内实测甲醛含量为
0.05mg/m3
评定结果
5分
完美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0.07mg
0.09mg
0.1mg
0.12mg
43
44
成绩分析
  传祺GS4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这台试驾车也行驶了超过7000km,所以也不算是新车阶段了。车内异味不明显,经过测试甲醛含量明显低于国标,因此成绩得到满分。
评测标准
车内材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用料和做工都不错
评定结果
2分
一般
(总分5分)
45
成绩分析
  传祺GS4的内饰做工是值得表扬的,整体的接缝和缝线都很均匀,展现了比较高的水准。在中控台上采用了岁花纹处理,手感比一般塑料材质更细腻,真皮方向盘手感很不错,车门内饰板也有真皮材质包裹。另外,车内的按键和旋钮质感也都很好。
评测标准
音 响
车内音响配备的扬声器个数
6个
评定结果
2分
入门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发烧级
高级
中档
入门
有声
4分
3分
2分
1分
46
成绩分析
  传祺GS4的中高配车型都是配备6-7个音箱,因此获得基础分2分。日常使用的基本需求都可以满足,高速行驶噪声偏大的时候,稍微调高点音量就可以听清,而且没有什么杂音,表现令人满意。
舒适程度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舒适程度(30分) 噪音(5分) 车辆在怠速、80km/h120km/h状态下车内的噪音平均值 3
座椅(5分) 座椅舒适度 2
空调(5分) 空调冬季制热/夏季制冷效率 0
车内空气(5分) 车内空气质量 5
内饰材质(5分) 内饰材料与质量 2
音响(5分) 音响系统品牌及扬声器数量 2
得分   14
舒适测试评价
  作为驾驶者,传祺GS4的舒适性表现对我来说没什么可挑剔的,整体显示出了高出同价位车型的品质。而在夏天的一个问题是,户外停一段时间后真皮座椅就会比较烫,女性朋友又比较喜欢穿短裙或短裤,所以如果前排座椅可以增加通风功能就更完美了。当然,在这个价位可以配备座椅加热已经很不错了。
舒适测试成绩分析
  从单项来看,噪音、座椅、内饰材质和音响这四项最终评分都和我们预期的相符,可谓是波澜不惊。在车内空气和空调测试中就比较的跌倒起伏,车内空气的优异表现值得表扬,而空调的问题厂家应该考虑一下增加后排出风口的问题。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传祺GS4
传祺GS4
11.5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35038291 用户5535038291河北石家庄

新浪胖哥有?灭哈佛情节严重,替日车说话明显?汉奸?

01-03 20:55

潜龟则 潜龟则广东佛山

广汽传褀GS4 1.3T开了差不两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每天都生龙活虎!!现在广东满街都是国产车,SUV就全是GS4,刚刚新出厂的GS4 1.5T更是澎湃动力,性价比十分高,颜值国内无车能与之匹敌!!懂车的你值得拥有!!

03-17 22:51

手机用户2850455945 手机用户2850455945贵州贵阳

怎么现在的汽车市场、内外全都是5毛党!相互攻击、难怪外国狗看不起中国人、拿一堆垃圾来中国、就有这么多人以为是宝、中国品牌、相互攻击、你接我短、我说你烂!有本事你们5毛先把中国一个品牌捧到世界上、年销量100万台在回头来看看、什么叫尊严!

09-11 00:36

全国的希望 全国的希望湖北随州

新浪吹一下,这车的销量就能上去?梦没醒吧。

01-03 17:29

用户5458225233 用户5458225233四川成都

渣?真是可笑,你再找个1.5t的载1.6吨的车身试试。无疑,h6在发动机与车身结构上是最成功的,但变速箱确实太垃圾了。退低档顿础的主要原因就是对一二挡的转速要求过高,搞好变速箱的问题,无疑对整个哈佛系列起到更上一层楼的作用。不过,怎么也比狮跑,ix25类要强很多。

12-19 18:36

770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