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2017-09-29 16:09:4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0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8英寸
评定结果
3分
良好
(总分5分)
47
47.6
成绩分析
  传祺GS4配备的8英寸触摸屏界面设计简洁明了,上手很轻松。屏幕的触摸灵敏度还算不错。屏幕集成了不少功能,包括空调、座椅、驾驶辅助、车身附件以及灯光等设置,十分人性化。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方便快捷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48
成绩分析
  导航系统整体的操作流程和市面上大多数车载导航系统相似,所以上手非常容易,可以基本满足驾驶者的导航需求。另外,导航系统除了支持美国全球定位系统(GPS)外,还支持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因此最终评分2.5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蓝牙,互联功能
评定结果
4分
较智能
(总分5分)
49
成绩分析
  配备蓝牙系统+1分、蓝牙系统可与安卓和苹果系统完美匹配+1分、AUX/USB接口+0.5分。另外传祺还配备G-Link系统,安卓手机可实现映射并通过手机操作、苹果手机则只支持映射功能,此配置+0.5分。除了G-Link系统,传祺GS4还支持“T-BOX”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安卓和苹果手机在商店内搜索“智慧传祺”下载APP,然后可以查询车辆状态或远程启动发动机等,此功能可+1分,最终得到4分的好成绩。
传祺GS4蓝牙和导航演示
传祺GS4蓝牙和导航演示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3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2.5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4
得分   9.5
人机交互测试评价
  传祺GS4的人机交互系统非常丰富,但最核心的G-Link需要HDMI连接线与手机连接,试驾车中并没有提供该线;T-BOX系统需要车架号注册,而我们拿到的试驾车已经注册过,所以这两大功能没能体验一番十分遗憾。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传祺GS4在人机交互这个大项表现非常出色,每一小项都分别获得了比较高的分数,尤其手机互联方面体现了比较高的科技水平,最终获得9.5分值得肯定。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传祺GS4
传祺GS4
11.9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35038291 用户5535038291河北石家庄

新浪胖哥有?灭哈佛情节严重,替日车说话明显?汉奸?

01-03 20:55

潜龟则 潜龟则广东佛山

广汽传褀GS4 1.3T开了差不两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每天都生龙活虎!!现在广东满街都是国产车,SUV就全是GS4,刚刚新出厂的GS4 1.5T更是澎湃动力,性价比十分高,颜值国内无车能与之匹敌!!懂车的你值得拥有!!

03-17 22:51

手机用户2850455945 手机用户2850455945贵州贵阳

怎么现在的汽车市场、内外全都是5毛党!相互攻击、难怪外国狗看不起中国人、拿一堆垃圾来中国、就有这么多人以为是宝、中国品牌、相互攻击、你接我短、我说你烂!有本事你们5毛先把中国一个品牌捧到世界上、年销量100万台在回头来看看、什么叫尊严!

09-11 00:36

全国的希望 全国的希望湖北随州

新浪吹一下,这车的销量就能上去?梦没醒吧。

01-03 17:29

用户5458225233 用户5458225233四川成都

渣?真是可笑,你再找个1.5t的载1.6吨的车身试试。无疑,h6在发动机与车身结构上是最成功的,但变速箱确实太垃圾了。退低档顿础的主要原因就是对一二挡的转速要求过高,搞好变速箱的问题,无疑对整个哈佛系列起到更上一层楼的作用。不过,怎么也比狮跑,ix25类要强很多。

12-19 18:36

770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