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L 至尊版

2017-09-29 16:30:07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4
展开车型信息
答疑
  根据本篇文章下方评论的热点话题,我们选取了三条有针对性的评论,其中涵盖了对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在测试方面的看法,以及对于这款评测车型配置上的意见。同时我们仍将多多听取广大网友的建议,谨此为大家呈现更加具有参考价值、符合多种人群需求的精品购车完全指南。
  第五代奥德赛后悬架由之前的双横臂结构变为扭力梁结构,有独立式变为非独立式看上去像是减配行为,但这一做法确实为提升车内贡献不小,是有理可循的,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有时候,设计是要服务于实用的,一百多万的奔驰G级仍为整体桥式后悬架,难道就能说它落后吗?
  奥德赛为2+2+3式座椅布局,当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地板非常平整,同时考虑到7人满员乘坐的情况在实际生活中会比较少出现,故我们以此作为测试前提,此时的后备箱空间可以容纳6件测试道具,根据评测标准确实可以得4分。
  油耗与驾驶习惯和车辆状况密不可分。油耗测试时我们让车辆以平均时速35km的速度完成接近70公里的综合路段,以模拟实际的用车情况,测算后满箱油续航在500-600公里。2013款奇瑞QQ的油箱容积为35L,奥德赛油箱容积为55L,存在一定差距。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奥德赛
奥德赛
23.58万起
热门评论

公祭的传人 公祭的传人湖南益阳

日系车今后无论假日不假日,大陆过路费一律不免。

09-23 08:45

大钟_36348 大钟_36348浙江绍兴

这车价格降15w以下才有市场

09-25 17:25

雷霆万钧 雷霆万钧河南南阳

奥德赛质量还算可以,但是舒适性我只能呵呵,我们公司有一辆,感觉不咋地,跟GL8有些差距

09-26 08:33

用户5889246963 用户5889246963北京

gl8目前还没有谁可以撼动

07-10 09:10

很随便的人59687 很随便的人59687江苏无锡

垃圾日本车,秀下限!

07-10 09:31

166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