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G 豪华版

2017-09-29 16:30:0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4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实用车需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指对车辆性能和实用性有帮助的配置及装备等,在某方面上如果存在明显的提升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11.19s
评定结果
2分
代步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成绩分析
  对于一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中级车来说,凯美瑞的0-100km/h加速时间还算可以接受,由于车辆比较偏重于舒适方面的调校,所以平缓而线性地动力输出才是它真正的诉求,但是这并不影响它的日常使用。
 加速排名
排名同级别已评价31款车型数据s评级
1 2015款迈巴赫S级 S600 5.86
性能级
2 2015款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运动型 7.52
运动级
3 2015款奔驰C260L 7.82
运动级
 
23 2015款奥德赛2.4L自动至尊版 10.86
家轿级
24 2015款凯美瑞2.0G 豪华版 11.19
代步级
25 2015款第二代瑞风S5 1.5TGDI自动豪华型 11.24
代步级
 
同级别已评价31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较从前进步很多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凯美瑞的底盘悬挂系统没有太多改变,依旧是采用了与从前车型相同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车辆整体虽然偏向舒适性调校,但是在极限状态下,两侧车身的支撑性还是不错的,相比从前的车型有了很大的进步,故此得到2.5分。
  编辑点评
  马来:新一代凯美瑞比从前船一样的感觉强多了,居然突出了一些运动特征!
  梦辰:我还是喜欢它的舒适,因为它依旧舒适。
  小白:悬挂系统在极限时还是体现出了前驱车的特性,稍有些推头,侧向支撑力确实提升不少。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转圈转多了就晕了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凯美瑞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行驶或者进出车位时,转向系统所需要驾驶员的操控力度相当小,使用起来很轻便;但是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状态下,你都对转向系统多在的位置以及车辆行驶的未来轨迹不太有信心,较大的虚位显得多少有些不够精准,更与运动无缘了。
  马来:丰田车好像都这样,凯美瑞最为突出,缺乏激情呀。
  梦辰:凯美瑞是一辆追求舒适的车,在所有追求舒适的车中,它的转向系统还算不错。
  小白:没有特意模拟出精准的感受,大部分路感都被悬挂系统所过滤,凯美瑞将舒适进行到底。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越过路牙没有问题
评定结果
1分
稍差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凯美瑞在通过高度为150mm的马路牙子时没有任何剐蹭,避震系统也有着不错的减震能力,可以得到1分。
评测标准
特殊设计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很遗憾,没有特殊设计诶
评定结果
0分
稍差
(总分5分)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时间 2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校风格 2.5
转向(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控便利性 2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越野车交叉轴项目) 1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的细节特殊设计 0
得分   7.5
性能操控评价
  在性能操控方面,作为入门级排量的2.0G车型可能显得多少有些吃亏,除了主打燃油经济性以及舒适性以外,入门级的凯美瑞车型并没有在性能方面拥有多少建树,这点我们可以理解。
性能操控成绩分析
  在性能测试这些大项目中,凯美瑞的加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而与其相同条件的还有它的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从出生开始凯美瑞就没有想与运动二字沾什么边,所以它在性能评测中仅仅得到7.5分。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热门评论

银河列车999 银河列车999北京

我也觉得对日系车攻击的人脑子进水了,国家都没抵制日货,你抵制什么,抵制你就能比别人强了?

10-02 14:51

位微不敢忘报国 位微不敢忘报国辽宁沈阳

鬼子安保法案通过随时都能和中国开战!你们就买吧!小样的,打起来那天我看你敢把车开到马路上?现在嘚嘚瑟瑟的!

09-30 12:36

活着再见 活着再见北京

绝对的家用好车!国际品牌,实惠,皮实耐用,相当省油。

09-28 15:13

三好学生蒋柏林 三好学生蒋柏林北京海淀

凯美瑞现款比老款丑多了好吗?没人这么认为?

10-27 20:46

小五 小五山东济南

鬼子的车再好也不买!!!这是做人的尊严!!!

11-07 10:00

570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