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G 豪华版

2017-09-29 16:30:0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4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广汽丰田凯美瑞的评级分数为74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3星,属于可以购买车型。在一直都很火热的中型车市场,凯美瑞可以说凭借着多年霸主地位赢得了不少用户的信赖,皮实耐用的日系典型风格也是凯美瑞最受关注的重点之一,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将为您详细解广汽丰田凯美瑞。
车型概述
  恰巧在前一阵子,我的同事刚刚购买了一辆2.0G车型,把车开回家的总价格也没有超过20万元,可见市场优惠力度相当不错,您如果有问题可以直接@赵晨,向车主提问。对于一款中型轿车来说,一直以来口碑都不错的凯美瑞价格下探严重,一方面为了进一步提升销量,来缓解与对手之间超强的竞争关系,另一方面,如果作为家庭用车,这样的价格和品质还是相当诱人的。
  经典的“CAMRY”在国内已经国产了三代,如今发展到第七代,全系车型不仅有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有2.5HQ混合动力车型,超低的油耗和性价比甚至能够吸引许多关注雷克萨斯ES300h的消费者。
    来看看全新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实拍
    凯美瑞与帕萨特 日德对决谁更胜一筹?
    同样的价格 看上海大众凌渡的表现
新车亮点
  2.0L发动机换装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2775mm轴距带来宽敞内部空间体验
  燃油经济性比较出色
  在本期购车指南中,您将看到我们的常规测试项目与驰骋多年的霸主级别车型有着怎样的碰撞,并且根据凯美瑞车型的售价,从我们的推荐指数中您就可以完全看出它所具有的性价比。
  如果您想看每个车型单项得分表现,请点击查看: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热门评论

银河列车999 银河列车999北京

我也觉得对日系车攻击的人脑子进水了,国家都没抵制日货,你抵制什么,抵制你就能比别人强了?

10-02 14:51

位微不敢忘报国 位微不敢忘报国辽宁沈阳

鬼子安保法案通过随时都能和中国开战!你们就买吧!小样的,打起来那天我看你敢把车开到马路上?现在嘚嘚瑟瑟的!

09-30 12:36

活着再见 活着再见北京

绝对的家用好车!国际品牌,实惠,皮实耐用,相当省油。

09-28 15:13

三好学生蒋柏林 三好学生蒋柏林北京海淀

凯美瑞现款比老款丑多了好吗?没人这么认为?

10-27 20:46

小五 小五山东济南

鬼子的车再好也不买!!!这是做人的尊严!!!

11-07 10:00

570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