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东风风度MX6梦想版 4WD CVT

2017-09-29 16:30:11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67.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在本期的购车完全指南中,我们带来了东风风度MX6,它的每一处设计、规格、装配几乎都来自于曾经的奇骏,这么做的好处是保留了稳定、易用的性格,但是,面对日益更新的对手们,它会不会有点儿力不从心?
车型概述
  东风风度MX6
  厂商指导价:12.28-16.98万元
  测试车型:东风风度MX6梦想版 4WD CVT(官方售价16.98万元)
  于东风品牌来说,风度MX6是一款重量级车型,将旗下乘用车之“门面”支撑到一个新高度,也借着火爆的SUV市场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然而,风度MX6 却并不能成为一款新车,它的骨血全部来源于上一代日产奇骏。那么,它能否继承日产的品质呢?
    如需查看风度MX6竞争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H6 Coupe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风神AX7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CR-V购车完全指南
新车亮点
  1、前脸进行细微修改,更加时尚。
  2、继续使用日产C平台,稳定性得到保证。
  3、NISSAN MR20DE引擎+CVT变速箱高效且平顺。
1
2
3
4
  风度MX6与上一代日产奇骏相比,最多算得上一款小改款车型,因为改动实在有限,就连各系统、总成的供应商几乎都没有更换,虽然少了些新鲜感,但东风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更多信心,让大家无需怀疑它的品质。当然,上一代奇骏的许多小缺点也一样被继承下来,比如设计偏老、第二排空间有限 、动力略显沉重等。
5
  底盘的调教方式与上一代奇骏同样没有区别,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也没有任何改变,所以它的行驶质感还是有浓浓的“日产范儿”。略微有些沉重,但细碎震动过滤得又很干净,与路面存在一定隔绝感,是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标准的舒适度表现。
6
  MR20DE发动机+CVT变速箱是一套经典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6(144)/5200 kW(Ps)/rpm,最大扭矩198/4400 N•m/rpm。这套系统的特点也非常鲜明——头段积极、输出平顺、油耗稳定但CVT动力流失比较明显,发动机喜欢“攀高转”,显得有些急躁。
    如需查看其它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与得分情况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首页
  >>>>>>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东风风度MX6
东风风度MX6
12.28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