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福特翼虎1.5L GTDi四驱精英型

2018-07-04 17:40:2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8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福特翼虎的评级分数为78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3星,属于可以考虑车型。在各方面的评测中,福特翼虎有自己的优势,而且相比同级的竞争对手,这款车较为成熟,究竟福特翼虎如何拿到这一分数,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将为各位详细解读。
车型概述
  福特翼虎
  厂家指导价:19.38-27.58万元
  测试车型:2015款福特翼虎1.5L GTDi四驱精英型(23.98万元)
  福特翼虎算是一辆老资历的城市SUV了,相信大家对它已经非常熟悉,除去之前的2.0T车型与1.6T的车型,今天我们测试的是最新的1.5T车型,够用的动力系统,以及时尚的外形设计,它到底表现如何,与竞争对手CR-V和全新胜达等车型有何分别,请看下文分解。
  如需查看翼虎竞争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请点击下方链接:
  >>>>>>2015款全新途胜1.6T四驱旗舰型
  >>>>>>CR-V 2.4L尊贵版 VTi-S
新车亮点
  1、外形相对时尚大气
  2、1.5T涡轮直喷发动机
  3、功率较老款1.6T车型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翼虎并没有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拥有一个全新的外观设计。反而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全部设计,好在这套造型的保质期相当长,当前流行的造型元素全部出现在了车头。同时中央进气格栅与下进气格栅上依旧保留了国人偏爱的大面积镀铬装饰。   
3
4
  两种内饰颜色也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运动时尚的切实需求。另外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在新款车型上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成为全系标配。
5
6
  上一代的翼虎共有1.6T与2.0T两个排量,2015款翼虎将用一台全新的1.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在的1.6T机型,同时保留2.0T机型不变。新的1.5T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缸体,同时拥有缸内直喷和双VVT结构两大主流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相比老款的1.6T机型,在最大扭矩与峰值输出转速上均保持不变,而最大功率略高出了3kW。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翼虎
翼虎
16.9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639597679 用户5639597679山东济宁

1.5T!百公里10个油!你告诉我这叫动力充沛!?!?典型的“小马拉大车”!这么宽这么大的轮胎,还是四驱,搞一个1.5T!我真是长了大见识了!!

11-05 21:42

头号男主角 头号男主角湖北十堰

20万的车 居然没有自动手刹 大灯尾灯还是卤素 长安真的是良心啊

10-19 08:04

yuanchxi yuanchxi河北廊坊

就外观来说,翼虎的样子太难看,不敢恭维。

10-25 08:09

用户2441829121 用户2441829121广东佛山

其实翼虎很有竞争力,断轴事件把它自己打垮了,所以之后长时间都让它恢复不了元气:车这个东西,有几十万买车的人,有安全性问题口碑的话,心理阴影很难去除的。

11-06 22:52

发明家小昱 发明家小昱广东广州

我怎么这么讨厌什么1.5t,1.6t的东西你弄个2.0,2.5自吸能死啊,垃圾车,给我都不要。

10-19 14:49

170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