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众泰大迈X5 1.5T手动豪华型

2017-09-29 16:26:2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65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 实用车需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指对车辆性能和实用性有帮助的配置及装备等,在某方面上如果存在明显的提升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10.76s
评定结果
3分
家轿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加速时间
加速2
加速数据图
成绩分析
  众泰大迈X5采用的1.5T涡轮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5N·m,整体的表现在2000转以前有些慵懒,一旦超过动力提升明显。虽然不够强劲,但是轻快顺畅,最终测得加速为10.76秒。 
编辑点评
  @王子祺:1.5T的动力表现尚可。
  @白雅君:动力整体不急不躁。
  @马来渺:城市级别的动力。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支撑性稍差
评定结果
1分
稍差
(总分5分)
悬挂测试
成绩分析
  大迈X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只能得到1分。悬架的整体调教偏舒适,支撑性稍差。其中后扭力梁式悬架表现生硬,舒适度不佳。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精度稍差
评定结果
1分
稍差
(总分5分)
转向
弯道转向
成绩分析
  转型力度轻柔的特点很适合于城市的驾驶,阻尼手感偏轻,营造了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只是指向的精准度不够。
编辑点评
  @王子祺:高速过弯有些侧倾,转向手感轻柔。
  @白雅君:更适合于居家路线的转向与悬挂调教。
  @马来渺:转向应该更为精准些,毕竟这现在的年轻人喜欢运动精准的转向感受。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稍差
评定结果
1分
稍差
(总分5分)
通过性
成绩分析
  大迈X5可以跨过15cm的一般马路路肩,但是它最大的19cm的通过高度还是应付不了更复杂的路段,还是踏实在城市中行驶吧,越野还是想想吧。
评测标准
特殊设计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评定结果
0分
稍差
(总分5分)
特殊设计
成绩分析
  众泰大迈X5 1.5T手动豪华型本身并没有拥有丰富的配置,更无特殊设计,故此项为0分。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时间 3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校风格 1
转向(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控便利性 1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越野车交叉轴项目) 1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的细节特殊设计 0
得分   7
性能操控评价
  大迈X5的整体操控很一般,10.76s的加速中规中矩,符合紧凑级SUV的水准。而它的驾驶感与操控性还需要改进,这点还要跟哈弗多学习一下,不错的驾驶质感可以更好地营造一种高级感。
性能操控成绩分析
  对于一辆车来说,性能操控是最基本的素质,大迈X5最终在该项上仅为9分,总体表现很一般,但1.5T引擎的表现在自主品牌里算是不错的。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众泰大迈X5
众泰大迈X5
6.99万起
热门评论

544381500 544381500河南商丘

这车有可能是汽车界的小米,等着瞧,20年后你们会为当下支持过众泰自豪的,别跟老子提知识产权,大清时候就预付了!要知识产权费,先把圆明园给老子赔回来!重要事情说三遍:草!草!草!

12-23 18:40

乐逍遥 乐逍遥陕西西安

汽车工业的发展,日本、韩国都是先从仿造做起,然后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打造出民族品牌的东西,德国和美国也是如此,所以,不要一提起祖国的汽车工业就吐槽、辱骂,而看不到她的一点点进步。中国汽车工业这条路,也只是一个阶段而已,她毕竟会后来居上,最后,让大家以开国车为荣!希望有些人,还是学点基本的知识,然后再在这里发言。

10-26 14:40

艺术御庭 艺术御庭广东中山

鄙视抄袭。弱智的生产者,忽悠弱智的购买者。

10-20 21:41

shenlan623773633 shenlan623773633广东广州

对比一下众泰汽车就知道其他牌子多暴利!

01-31 13:46

1家在远方 1家在远方湖北武汉

对穷人,车是买来用的。对富人车是用来装的。中国大得不得了啊啊啊!其实一查家史都一样曾要过饭啊!

12-24 00:33

3845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