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众泰大迈X5 1.5T手动豪华型

2017-09-29 16:26:2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65
展开车型信息
舒适程度
  舒适评测分为噪音、座椅舒适度、空调、空气、内饰材质、音响六个方面,基本涵盖了驾乘人员在车内所有的感官体验。本部分评测的考量标准均来自原始数据,参考性很强,建议读者根据自身需求,分点查看对应的车型细节评价结果。
评测标准
噪 音
车辆在三种时速下的噪音平均值为
58.7dB
评定结果
2分
嘈杂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安静
安静
可以接受
嘈杂
很吵
54dB
56dB
58dB
60dB
噪音
噪音
成绩分析
  在噪音方面来看,众泰大迈X5在怠速阶段,测得车内噪音值为42.6dB,表现的还算可以。我们在车速为80km/h和120km/h的时候,测得车内的噪音值分别为66.3dB和67.4dB,这样的成绩也只能说是较为一般。最终三项数据的平均值为58.7dB,所以按照评测标准,得到2分。
评测标准
座 椅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皮革6向手动调节
评定结果
2分
紧凑
(总分5分)
座椅
成绩分析
  作为乘坐舒适性好与坏的最直接反映就是座椅,众泰大迈X5座椅采用了皮革的材质,填充用料柔软,坐上去舒适度不错。其中座椅红线的缝制是个亮点,增强了运动的氛围。但是调节却是手动,是个小的遗憾。
评测标准
空 调
车内温度±5℃变化时间为
1:05min
评定结果
4分
较快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神速
较快
正常
较慢
很慢
1min
2min
3min
4min
空调
成绩分析
  众泰大迈X5在空调系统测试方面的表现处于优秀水平,从30度降至25度所用时间为1分05秒,差一点就取得满分,最终结果为4分。
空气质量
车内空气
成绩分析
  本辆测试车为新车,所以测得甲醛结果比较真实。通过空气质量测试,车内甲醛含量为0.02mg/m³,低于国家标准,该项得分为满分。
评测标准
车内材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较差
评定结果
1分
简陋
(总分5分)
内饰材质
成绩分析
  众泰大迈X5整体采用大量的硬质塑料材质,摸上去的手感生硬,中控旋钮阻尼有些生涩,但是整体做工还是符合优秀的水准,最终得分为1分。
评测标准
音 响
车内音响配备的扬声器个数
4个
评定结果
1分
有声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发烧级
高级
中档
入门
有声
4分
3分
2分
1分
音响
成绩分析
  在开车过程中享受音响的听觉一定是很惬意享受的事情,而众泰大迈X5音响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全车仅配备4个扬声器且偶尔会有爆音的情况,实际的体验度会打折扣。
舒适程度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舒适程度(30分) 噪音(5分) 车辆在怠速、80km/h120km/h状态下车内的噪音平均值 2
座椅(5分) 座椅舒适度 2
空调(5分) 空调冬季制热/夏季制冷效率 4
车内空气(5分) 车内空气质量 5
内饰材质(5分) 内饰材料与质量 1
音响(5分) 音响系统品牌及扬声器数量 1
得分   15
舒适测试评价
  众泰大迈X5在舒适程度上表现为一般水准,其中空调与车内空气上得分较高,其它的表现一般。
舒适测试成绩分析
  从分数上可以看出来,众泰大迈X5取得了一半的分数,最终为15分。分数表现的不太平衡,其中内饰材质与音响造成了拉低分数的结果。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众泰大迈X5
众泰大迈X5
6.99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