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众泰大迈X5 1.5T手动豪华型

2017-09-29 16:26:2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65
展开车型信息
配置导购
  作为众泰家族的新生代成员大迈X5,它在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系统上都得到了优化升级。其中1.5T的动力是个亮点,作为自主品牌可以做到与一些合资品牌进行抗衡,实属难得。而大迈X5无疑也为紧凑级SUV市场添了一把“火”,它更需要经过市场的历练以及验证。但全系没有配备自动挡车型是个遗憾,希望厂家可以日后推出,毕竟自动挡的操作便利是拥堵城市道路所需要的。 
配置分析
  2015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官方指导售价:7.39万元
  作为大迈X5整个车系的最低配车型,虽然价格上最为便宜,但是并没有什么值得说的配置。相比本次测试的豪华型,它缺少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雷达,皮革座椅,日间行车灯,中控多媒体系统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而两个车型总体仅差5000元,我想还不如更进一步选择手动豪华型。而如果您对这些配置并不是很看重,手动精英型也完全可以满足您的需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5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售价:7.89万元
  作为本次的测试车,该手动豪华型的表现想必您心里也大概有个数了。在配置上,相比于精英型它贵了5000元的价格还是很公道的,这些增加的配置可以更好地服务与您的生活,小编强烈推荐手动豪华型。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官方指导售价:8.89万元
  手动尊贵型为中间配置车型,它相比豪华型在配置上多了前雾灯,音响的喇叭数,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等。这一万元的差价带能给你更好的行车安全保障以及丰富的配置,小编认为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2015款 1.5T 手动至尊型
  官方指导售价:9.89万元
  作为整个车型的次顶配,它在配置上比尊贵型多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这一万元的车差价小编认为有些不值。
  2015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官方指导售价:10.89万元
  旗舰型的大迈X5在配置上多了前侧排气囊,前/后头部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疝气大灯组等。同样也是一万的差价,小编认为只有前侧排气囊,前/后头部气囊算是比较厚道的配置,毕竟它可以在危险的时刻给您安全的保护。
车型推荐
  2015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售价:7.89万元
  推荐指数:★★★★
  该豪华型它可以提供给您基本的配置需要,相比于精英型它多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雷达,皮革座椅,日间行车灯,中控多媒体系统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而价格才贵了5000元,只是少了一些安全方面的配置。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型
  官方指导售价:8.89万元
  推荐指数:★★★★★
  前雾灯,音响的喇叭数,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等配置是相比豪华型所增加的。小编认为行车安全的配置是最重头的,一万元可以买到安全的保障。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众泰大迈X5
众泰大迈X5
6.99万起
热门评论

544381500 544381500河南商丘

这车有可能是汽车界的小米,等着瞧,20年后你们会为当下支持过众泰自豪的,别跟老子提知识产权,大清时候就预付了!要知识产权费,先把圆明园给老子赔回来!重要事情说三遍:草!草!草!

12-23 18:40

乐逍遥 乐逍遥陕西西安

汽车工业的发展,日本、韩国都是先从仿造做起,然后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打造出民族品牌的东西,德国和美国也是如此,所以,不要一提起祖国的汽车工业就吐槽、辱骂,而看不到她的一点点进步。中国汽车工业这条路,也只是一个阶段而已,她毕竟会后来居上,最后,让大家以开国车为荣!希望有些人,还是学点基本的知识,然后再在这里发言。

10-26 14:40

艺术御庭 艺术御庭广东中山

鄙视抄袭。弱智的生产者,忽悠弱智的购买者。

10-20 21:41

shenlan623773633 shenlan623773633广东广州

对比一下众泰汽车就知道其他牌子多暴利!

01-31 13:46

1家在远方 1家在远方湖北武汉

对穷人,车是买来用的。对富人车是用来装的。中国大得不得了啊啊啊!其实一查家史都一样曾要过饭啊!

12-24 00:33

3845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